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改变了“顶级广告”的定义

谷歌发言人证实,这次更新是一次“定义上的改变”,不会影响性能指标。谷歌更新了其帮助中心对顶级广告的定义,以更好地反映广告如何出现在谷歌搜索中一位发言人告诉 Search Engine Land,这只是一个“定义上的改变”,不会影响如何计算性能指标。

什么是顶级广告?顶部广告是出现在有机结果之上的广告,也是某些查询的有机结果之下的广告。正如谷歌解释的那样:
“当人们在谷歌(Google)上搜索时,文本广告可能出现在相对于自然搜索结果的不同位置。顶部广告与顶部有机搜索结果相邻。顶级广告通常位于顶级有机搜索结果之上,尽管在某些查询中顶级广告可能会显示在顶级有机搜索结果之下。排名靠前的广告位置是动态的,可能会根据用户的搜索而改变。”
为什么是现在。去年10月,谷歌在测试搜索结果之间的广告后,改变了对顶级广告的定义。Ahrefs 产品顾问、技术搜索引擎优化和品牌大使帕特里克•斯托克斯(Patrick Stox)注意到,赞助商的帖子出现在第三和第五个有机职位通常出现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