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推出自动生成效果报告的新工具

现在,您在谷歌开户后可以使用 Google Ads 工具部分提供的免费“解决方案”工具轻松自定义报告。Google Ads 推出了一款新工具,可简化帐户内任务的管理和自动化。“解决方案”工具可在 Google Ads 的“工具”下免费使用,它使您能够快速轻松地生成报告,向您展示您的广告系列如何实现您的业务目标,并自动执行简单的管理任务。

解决方案已解释
Solutions 是一个用户友好的脚本,适合所有技术级别的用户。它提供了可轻松定制报告的自定义功能,包括以下功能:
按广告系列、广告组、关键字和其他维度过滤数据。
设定灵活的预算。
管理整个帐户的否定关键字列表。
按任何指标对数据进行排序。
将报告导出为多种格式,包括 CSV 和 XLSX。

为什么我们关心
解决方案可快速生成报告,节省时间和精力,同时帮助Google代理商和广告商更轻松地监控营销活动的绩效和业务目标的实现情况。

入门
首先,只需安装 Google Ads 解决方案库中的解决方案即可。

解决方案库日落。为了尽力提供最佳体验并避免重复工作,Google Ads 确认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关闭其手动解决方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