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将人工智能引入搜索广告

这家搜索巨头表示,非洲各地的企业现在可以使用人工智能支持的建议和指导更快、更轻松地创建有效的搜索活动。非洲各地的企业现在可以使用 Google 的 Gemini AI 支持的聊天工具来进行搜索广告。它现已全面投入运营,旨在帮助世界各地的企业提高在线知名度。在撒哈拉以南非洲等互联网普及率迅速提高的地区,通过在线广告有效接触客户的能力对于业务增长变得越来越重要。谷歌表示,其对话式体验消除了广告制作的复杂性,使任何规模的企业都能轻松制作与当地受众产生共鸣的广告活动。

“制作有效的广告可能非常耗时,尤其是对于小型企业而言,”Google Experiences 搜索广告副总裁兼总经理 Shashi Thakur 表示。 “我们新的对话体验可帮助各种规模的企业利用 Google AI 的力量,轻松创建成功的搜索广告系列。”Google 提供了有关对话体验如何运作的指南:
易于上手:只需提供网站地址,Google AI 就会自动分析内容。
量身定制的建议:人工智能会根据企业及其目标区域的灵感生成相关的关键字、广告标题和描述。
视觉灵感:需要广告图片吗?谷歌人工智能从网站中提取视觉效果或创建新的视觉效果。
您仍掌控一切:广告商审核并批准所有人工智能生成的元素,确保广告反映其品牌。

谷歌表示,这种对话体验的引入为使用该平台的企业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使用 Google Ads 中对话体验的企业发布广告强度为“良好”或“优秀”的搜索广告系列的可能性提高了 42%。事实证明,这种强大的广告质量可以直接提高转化率。
通过根据现有网站内容自动生成标题和描述,Google 的人工智能使广告能够动态响应相关搜索。这种自适应方法可确保小型企业能够有效地吸引潜在客户的注意力,从而提高他们在搜索结果中的可见度。Google 搜索广告的对话式 AI 体验现已在全球范围内向英语广告商开放,并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将支持扩展到其他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