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下架了 16 款下载量超过 2000 万的应用;知道哪些应用程序被删除

新德里,2022 年 10 月 22 日:10 月 21 日,谷歌从 Play 商店中删除了 16 个应用程序。Google Play 商店中有数百万个应用程序。Android App Store 是开发人员提供各种应用程序的平台。但是,要留在 Play 商店中,这些应用程序必须遵守 Google 制定的安全和隐私政策。但是,一些应用程序会发现漏洞以躲避安全层并执行恶意活动。McAfee 的一份报告指出,Google Play 已删除 16 个此类应用程序,总下载量超过 2000 万(2 千万),用于广告欺诈。

16 个移动应用程序执行恶意活动,这些活动比平时更快地耗尽电池并使用更多数据。谷歌已根据研究报告采取行动。但是,由于这些应用程序已被下载超过 2000 万次,因此处理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这些应用程序提供了有效的功能,包括手电筒、相机、二维码读取和测量转换。在 ARS Technica 的一份报告中,引用 McAfee 的研究,这些应用程序在打开时会下载额外的代码。由于下载的代码,这些应用程序可能是广告欺诈。当机器人试图模仿真实的网络流量并为网站生成更多页面浏览量时,就会发生广告欺诈。在外人看来,它可能会被视为真实的流量。机器人显然被用来产生更多的流量,因为广告是提供给机器人而不是实际的目标用户,因此会损害广告商的预算。

McAfee 报告称,受感染的设备通过 Google 拥有的 Firebase 云消息 (FCM) 平台接收消息,该平台指示它们在后台打开特定网页。然后,机器人将选择链接以人为地增加收到的点击广告数量。谷歌发言人表示,迈克菲报告的所有应用程序都已被删除。用户还受到 Google Play Protect 的保护,它会在 Android 设备上阻止这些应用程序。

Google 已从 Play 商店中删除了以下 16 个应用程序:
1.高速相机
2.智能任务管理器
3.手电筒+
4. com.smh.memocalendar memocalendar
5. 8K-字典
6. 釜山巴士
7.手电筒+
8. 快速笔记
9. 货币换算
10. 游戏密码
11. EzDica
12. Instagram 个人资料下载器
13. 易笔记
14. com.candlencom.flashlite
15. com.doubleline.calcul
16. com.dev.imagevault 手电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