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在英国和欧盟发布集体诉讼案件给谷歌带来麻烦

英国本周一直称,Humphries Kerstetter 律师计划在下月对谷歌提起集体诉讼,欧盟的律师同时提起了类似的诉讼案。对于这家科技公司在美国自寻觅觅处所的追随者,对的诉求者将是谷歌谷歌反省总检察长办公室2020年第1期招聘调查,一直与谷歌公司进行长期合作。

更多相关信息:各州称谷歌、Facebook首席执行官串通在线广告销售
该调查发现了 Alphabet 与 成就 的暗黑交易,并可能会与英国今年公布类似调查。数字非常非常,但基本原理很容易掌握。拥有几平方英寸房地产的网站需要与自愿空间的付费广告商相匹配。发布商直接与广告商相匹配。但,相反,被称为广告商的中介机构位于买卖双方之间,以匹配供需。对当前系统的指责是,谷歌将自己定位为买方、卖方和市场,并且能够脱离整个流程的每一步中值,通常会将竞争对手的服务价格推高或降低到自己的位置。“在中,某类公司或某类员工发现了某类名昭比的电子邮件,谷歌员工的意思是:纽约州有高盛花旗。”

相关:报告称,涉嫌追随谷歌的案
战术讲演,通信和自动化意味着数字广告商应该作为一个近乎完美的自由市场支付方式。经常在中,最近几年的爆料迅速实践,导致广告商和广告商吃亏。代表的欧盟和英国能有部分资金,在网站上发布的最新消息将通过 谷歌获得广告收入的商议。英国必须选择“选择退出”的,这意味着这将自动选择“要求加入,而在荷兰的要求将是”的,意味着潜在的人申请加入影响。如此多的网站通过谷歌开展的广告宣传活动,数以数计的可能获得的资格,据律师估计,以千亿企业的价值实现了千​​亿企业的价值,获得了 250 美元的收益。目前正在调查英国和欧盟的谷歌监管机构的广告技术,调查可能导致该公司进一步履行职责,在业务活动中发挥作用。这是其测定的核心后交易问题是绝地蓝,公司Alphabet与Facebook母谷的幕后交易。

英国竞争与竞争市场管理局 (CMA) 在描述其调查背后的时间时,“我们担心谷歌可能与 Meta 合作,为表示向出版商提供重要的在线展示广告服务的竞争设置。”谷歌当然应该监管审查。就在本周,它就被欧盟普遍接受的43美元反补贴。尽管家有3个希望获得关注,希望能够获得小幅申请,但这仍然是欧盟字母委员会开放出的三个笔劳中最大的光纤。

更不用说集体影响最终可能会成为美国汽车的价格,例如,考虑到大众化的“丑闻门”,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已经花费了超过 300 亿的和解费用。换而言之,机构当出现时,监管机构是在进行的,对于大公司的但市场监督权下为的消费者和小企业来说,没有什么比法院令现金和正确解得更甜蜜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