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发现:越来越多的广告也出现在德语提要中

谷歌现在还在德语发现提要中展示更多广告。到目前为止,谷歌发现在德语国家基本上没有广告。如今,任何访问 Google Discover 的人都可能会注意到广告的增加。在谷歌发现在德语国家基本上没有广告之后,情况发生了变化。现在可以在 Feed 中显示多个广告。以下是来自德国发现提要的一些示例。根据您的兴趣和位置,也可能会出现其他语言的广告。与 Discover Feed 中的其他内容一样,广告内容基于用户的个人兴趣。广告可以以不同的尺寸出现。

Google Discover 中出现的广告是Discovery Ads。Google于 2019 年推出了这种格式,并自 2020 年 6 月起在全球范围内提供这种格式。除了 Google Discover,Discover Ads 还可以出现在 YouTube 和 Gmail 的首页和“观看下一个”中。据谷歌称,发现广告可以覆盖全球约 30 亿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