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YouTube 想忘记 Google Ads Manager 并测试创作者推广内容的新途径

ouTube 正在测试这种新途径,以将平台上的内容推广给选定的用户群。YouTube不断在其平台上试验新功能和工具,以改善用户体验并促进他们的创作过程。在这些新工具中, YouTube在YouTube Studio中包含了一个名为“促销”的新标签,这样创作者就有了另一种方式来宣传他们的内容,而无需使用Google Ads Manager。“我们听说创作者需要更多工具来帮助他们发展频道并覆盖更多受众,因此我们正在 Studio 中测试更简单的端到端工作流程,而不是通过 Google Ads ”

哪些用户可以使用这个新工具在 YouTube 上宣传内容?与所有平台上的大多数 Beta 测试一样,此“促销”选项卡将仅在短时间内对选定的一组用户开放。这样做的目的是能够评估新功能,然后决定它是否会在市场上更广泛地发布。现在,通过为创作者提供更快的途径来推广他们的内容,它肯定会增加YouTube的广告收入并增加平台上频道的存在。因此,我们谈论的是双赢,这对于那些不太熟悉Google Ads Manager 使用的用户来说可能听起来很有吸引力。将推广选项集成到YouTube管理工具中的想法以及视频性能统计信息对于应用程序提出的新模型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进步。嗯,值得注意的是,YouTube现在允许创作者从适用于iOS 和 Android的主要YouTube应用程序访问他们的内容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