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代理商帮助小企业扩大影响力的5种方法

在营销您的业务时,有无数种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但是,在想出一些想法来增加我们的业务在市场中的影响力和影响力时,我们都可以使用一些灵感和指导。

小企业主通常面临的挑战并不总是能够获得资金或资源来发展他们的业务,因此他们必须在如何做到这一点上进行创新。

我想给你一些指导,并分享五种方法可以扩大你的业务范围。

1. 媒体撰稿人

2. 付费媒体

3.品牌合作

4.谷歌业务

5. YouTube 作为搜索引擎

让我们分解这五个策略中的每一个。

成为媒体贡献者

您所在国家/地区的媒体机构一直在寻找内容和新故事。如果您正在社交渠道上创建有关您所在行业的信息内容,您可以开始联系媒体公司以成为贡献者。投稿可以让您获得影响力、解决行业主题并帮助您将品牌打造为您所在领域的领导者。

想想您的消费者面临的利基市场中的最大痛点,当您有机会在媒体平台上做出贡献时,这些应该是您打算发布的主题。不要等他们发现你,开始伸出援手,即使是每月提交一次。

付费媒体

Facebook、Instagram、谷歌、LinkedIn、Twitter 广告等仍然非常相关。现在,作为一家小型企业,您可能没有必要的资金来聘请某人为您做广告,但我的建议是参加免费的 Facebook 或 Google 付费广告课程。跳上 HubSpot Academy、Google Digital Garage 或 Facebook Blueprint 之类的平台,并参加任何一门关于广告的免费课程,这样您至少对如何为自己投放广告有一个基本的了解。

到那时,即使在您的广告上投入几美元也能大有裨益,而不是不了解它的工作原理,只是在不知道这些强大工具如何工作的情况下点击“提升帖子”按钮。

您还希望专注于围绕信息内容制作广告,而不是专注于促进销售的帖子。围绕内容开展活动,告知人们您的产品/服务如何帮助他们摆脱痛点或实现愿望。教育和告知!

品牌合作

列出您可以合作的比您更大的公司。寻找与您有相似受众的品牌,并在该空间发布内容甚至举办活动。与他们联系,看看您是否可以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来创建内容,或者是否可以与他们合作创建活动来发展您的行业。

当我拥有我的科技品牌 Droid Island 时,我创建了 Shutterbug Photo Walk Event,教人们如何使用智能手机进行摄影。

华为和 bmobile 之所以加入,是因为它们的受众有相似的兴趣。合作并不总是需要花钱:找到低门槛的切入点,开始与其他品牌合作。

谷歌业务

如果您没有网站,则应该最大限度地利用 Google Business。使用您的电话号码、位置或数字业务服务区域以及营业时间设置您的个人资料。Google Business 将允许您列出您的产品、照片、视频、活动、更新等等,所有这些内容和信息都会显示在 Google 搜索和 Google 地图上——这是一种免费扩大您的覆盖面的好方法。

让您的客户在 Google Business 上留下评分和评论可为您带来额外的好处,即 Google 会在搜索列表中将您的业务推向更高的位置。

启动 YouTube 频道

社交媒体的问题在于,在这些平台上创建的所有内容都保留在平台上。它不会出现在 Google 搜索中。

但是,YouTube 是一个搜索引擎。对于您在 TikTok、Instagram 或 LinkedIn 上创建的所有视频内容,您应该将所有视频转储到 YouTube 上,以便您的视频可以开始出现在 Google 搜索结果中。

没有人会访问您的社交媒体页面并向后滚动数月寻找信息。这就是谷歌的目的。

将您的所有视频放到 YouTube 和 YouTube Shorts 上,以获取这些 TikTok/IG Reel 视频。专注于利用 YouTube 作为您的受众在 Google 上进行研究时出现的途径。

如果您将这五种策略付诸实践,您将能够扩大您的品牌影响力,并将自己确立为您所在领域的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