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 购物广告漏洞导致 CPC 大幅飙升;问题现已解决

该错误发生在太平洋标准时间 11 月 12 日星期五下午 6 点至太平洋标准时间 11 月 13 日星期六凌晨 3 点之间。谷歌已经确认其谷歌购物广告产品存在一个漏洞,该产品的每次点击成本 (CPC) 价格在周末从 50% 飙升至 200% 以上。问题发生在昨晚,即 11 月 12 日星期五美国东部标准时间晚上 9 点(太平洋标准时间下午 6 点)到今天上午 11 月 13 日星期六美国东部标准时间上午 12 点(太平洋标准时间凌晨 3 点)。

确认。谷歌在美国东部时间今天(11 月 13 日)下午 1 点之后在 Twitter 上确认了该问题,称“Google Ads 系统在太平洋标准时间 11 月 12 日星期五下午 6 点至太平洋标准时间 11 月 13 日星期六凌晨 3 点之间遇到了一个影响购物广告的意外问题。我们发现并解决了这个问题。现在一切都按预期进行。”

下一步是什么。如果您受到影响,Google Ads 代表会与您联系以提供更多详细信息。谷歌的谷歌广告联络员 Ginny Marvin在 Twitter 上写道: “受影响的广告商将收到更多详细信息。” 当然,您可以查看自己的 Google Ads 报告并查看您是否受到影响,然后主动联系 Google 寻求帮助和退款,这并没有什么坏处。有多糟糕。好吧,看看来自一位 Google Ads 广告商的抱怨。

为什么我们关心
如果您在 Google Ads 中有任何 Google 购物广告系列,您需要检查以确保您的广告没有受到影响。如果是这样,请务必与 Google 联系以寻求某种补救措施,这样您就不会被过度计费,并且您的广告活动不会以其他方式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