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 发布未获批准的广告审核工具

此工具供开发人员集成到他们的后端,并帮助您标记和删除帐户中违反政策的广告Google 为 Google Ads 发布了一个未获批准的广告审核工具,该工具可以标记并删除您帐户中违反政策的广告。要将其集成到您的软件中,您需要具备 Python、BigQuery API、Google Ads API 和 OAuth 2.0 方面的技能。

它能做什么
该公司表示,未获批准的广告审核工具“使广告商能够大规模审查其 Google Ads 帐户中所有未获批准的广告” 。该公司补充说,这种视图允许广告商主动审核他们的账户,全面分析广告不批准情况,并确定经验教训,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和减少潜在违反政策的广告的提交。

您可以在两种 Python 模式下运行该工具:
“审核模式”- 在您的帐户中导出未批准广告的输出
“删除模式”——删除当前未获批准的广告和日志详细信息。
GitHub。您可以在 Github 上查看实施细节,但请记住,将这个解决方案实施到您的系统中估计需要大约两个小时。

为什么我们关心
这可以帮助管理大量帐户或大量广告的用户更轻松地掌握 Google 广告中未获批准的广告并对其进行规模化管理。谷歌表示,“大规模运营的广告商需要一个解决方案来全面审查其账户中违反政策的广告,以便他们能够确保遵守 谷歌的广告政策。随着 Google 引入更多政策和执行机制,广告商需要继续检查他们的帐户,以确保他们遵守 Google 的广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