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 更新后的“实验”页面去掉了广告系列草稿并添加了实验同步

从实验到基础广告系列的更改也可以通过单击应用。
该公司周三宣布,谷歌广告正在推出一个更新的实验页面。在新的实验页面中,广告商不再需要创建单独的广告系列草稿,并且对原始广告系列所做的更改也会自动同步到实验中。Google Ads 中的实验摘要示例。图片:谷歌。
为什么我们关心。这种简化的实验工作流程无需创建广告系列草稿,从而节省了广告商的时间。同样,实验同步功能也可以节省时间,因为广告商可能不再需要手动复制原始广告系列的更改,这在同时运行多个实验时可能特别耗时。而且,只需单击一下即可将实验中的更改应用到基础广告系列,这也使实施变得更加容易。新的实验工作流程。 2021 年 12 月,众多 PPC 专业人士首次发现,新工作流程的主要功能之一是能够在一个步骤中设置实验,而无需创建广告系列草稿。在实验设置期间,广告商可以指定他们希望使用多少原始广告系列的预算和流量,以及他们希望实验运行多长时间。可以从“实验”页面监控性能,只需单击一下即可将更改应用于原始广告系列。自动同步实验。新的实验同步功能会根据对基础广告系列所做的任何更改自动更新试用版。

Google Ads 中的实验同步选项。
每当创建新实验时,默认情况下都会打开同步。但是,对于已安排或正在运行的试验,它不能打开。实验同步所做的所有更改都会在帐户的更改历史记录中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