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搜索关键词报告增加了历史查询数据的展示没有点击

谷歌公司周四宣布,从今天开始,谷歌广告将向广告客户显示搜索和动态搜索广告活动的搜索词报告中没有点击但是收到展示的查询历史数据。“从历史上看,这份报告只显示了导致点击的查询,”谷歌高级产品经理帕拉维 · 纳雷什(Pallavi Naresh)告诉 Search Engine Land,“我们知道广告客户想要更多的数据,我们不得不在技术堆栈中进行投资,以显示谷歌广告中如此巨大的数据量。”
而且,在2022年2月1日,该公司将删除在2020年9月1日(该公司最初限制搜索词汇报告的前一天)之前收集的不符合其隐私阈值的历史查询数据。
“仍然只提供相当数量用户搜索过的词汇的报告。”去年,谷歌用以下信息通知广告商,它将限制搜索词汇报告: “我们正在更新搜索词汇报告,只包括被大量用户搜索的词汇。因此,今后你可能会在报告中看到更少的术语。”新的查询数据仍然只包括“由大量用户搜索的词”
“值得注意的是,政策定义或隐私阈值没有发生任何变化,这些变化促成了这种变化,”纳雷什说,“我们仍然只提供相当数量的用户在所有谷歌搜索中搜索的关键词的报告。”
2021年2月1日附加数据。报告中显示的附加数据将用于广告客户从2021年2月1日开始收到的查询。
“从2月1日开始,我们开始保存收到展示但没有点击的查询,同时升级我们的技术栈,”当被问及为什么数据开始于那个特定的日期时,纳雷什说。
2022年2月1日之后,历史查询数据的报告将受到限制。在2022年2月1日之后,在2020年9月1日之前收集的历史查询数据,如果不符合谷歌的“当前隐私阈值”,将从搜索关键词报告中删除。
“大多数广告客户将继续在2020年9月1日之前看到他们的大部分查询,”纳雷什说,并重申,“我们只是删除那些没有达到我们在2020年9月设立的搜索查询报告新阈值的历史查询。”。我们正在删除这些数据,作为我们正在进行的努力的一部分,以使我们的隐私阈值在谷歌上保持一致。”
我们为什么在乎。广告客户正在获取一些新的数据,但这次更新并不是2020年9月改变的逆转,最初限制了搜索词汇报告。这些额外的数据是针对那些收到展示但没有点击的查询,而且这些数据仍然只针对“被大量用户搜索过的术语”
尽管如此,这些新信息对许多广告商来说还是非常有用的。这些额外的查询数据可以揭示哪些方面未能吸引到合适的受众。广告商可以利用这些信息来建立他们的负面关键词列表,以提高他们的广告效率。
至于历史查询数据,该公司给我们近五个月的时间来输出所有在2020年9月1日之前收集的数据。广告客户应该在他们还能够获取这些数据的时候获取这些数据,以便他们能够继续参考这些数据ーー在2月1日截止日期之后,谷歌将会删除那些不符合其隐私阈值的数据。
并且,Google 说这些改变是社区反馈的结果。虽然这肯定不是回到付费搜索营销商在2020年9月之前的数据透明度水平,但这是一个进步。在可预见的未来,谷歌似乎不会放弃只报告“被大量用户搜索过的词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