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2021年,品牌应该做 YouTube 广告的7个理由

让我们完全诚实地说: 在过去的几年里,每个人都在谈论 Facebook 的广告,他们的工作有多好,算法有多棒。其中大部分是真的,但是正如我们在过去看到的,Facebook 也有黑暗的一面,包括虚假新闻和与广告商的可疑交易。
现在是时候跳出框框思考问题了,而不是只关注 Facebook。这篇文章展示了 YouTube 广告存在的可能性,我们的代理商在我们自己的业务和我们的客户中使用了相当多的东西。
让我们完全诚实地说: 在过去的几年里,每个人都在谈论 Facebook 的广告,他们的工作有多好,算法有多棒。其中大部分是真的,但是正如我们在过去看到的,Facebook 也有黑暗的一面,包括虚假新闻和与广告商的可疑交易。
现在是时候跳出框框思考问题了,而不是只关注 Facebook。这篇文章展示了 YouTube 广告存在的可能性,我们的代理商在我们自己的业务和我们的客户中使用了相当多的东西。
如果你在网上销售东西或者想要产生线索,YouTube 效果很好。在这篇文章中,我会给你一个2021年 YouTube 广告的力量的快速概述。
1. YouTube 与许多不同的受众相关。
成立于2005年2月的 YouTube 已经成为最受欢迎的网站之一。拥有超过19亿的月活跃用户,很可能你的用户已经参与到了视频平台中。
许多不同的客户群体在视频平台上寻找解决方案或追随行业影响者。如果你的观众在 YouTube 上,你有多种选择。你可以:
1. 在 YouTube 上使用关键词搜索工具,比如 keywordtool.io,然后在你的利基市场中搜索关键词。
2. 在你的行业中寻找有影响力的人或渠道。
无论你是在网上销售产品,还是需要安装应用程序,或者想要获得利润,都可以通过 YouTube 广告来提高转化率。
2. 它是世界第二大搜索引擎。
仅次于谷歌(Google)的 YouTube 是全球第二大搜索引擎,每月的搜索量达数十亿次。品牌应该利用这一点为自己谋利ーー尤其是如果你拥有一种能够解决问题的产品或服务。
想想你的产品或者服务能解决什么问题或者想要什么,然后用这些关键词来搜索人们正在搜索的关键词。
这里有一个简单的例子: 如果你出售鞋垫并帮助治疗背部疼痛,那么“鞋垫”或者更广泛的术语“背部疼痛”可能是相关的。
3. 这个平台提供的是信息和娱乐而不是订阅。
当人们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打开 YouTube 应用时,他们用它来娱乐或进一步教育自己。用户已经准备好在 YouTube 上度过接下来的几分钟或几个小时。
与 Facebook 或 Instagram 相比,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方法。大多数人打开这些应用程序与他们的朋友和家人聊天,或者在等车的时候滚动订阅。通常,他们不想在平台上投入时间ーー这只是打发时间的问题。
4. 它包括通过谷歌广告进行简单的广告管理。
谷歌在2006年收购了 YouTube。这意味着你可以通过谷歌广告网站或移动应用程序来创建、监控和管理你的 YouTube 广告。如果你已经运行了谷歌搜索广告,显示广告或购物广告,那么运行 YouTube 广告就很容易了。
5. 有不同类型的活动来实现你的目标。
你可以在 YouTube 上运行不同类型的广告:
•流式广告: 大多数人都熟悉流式广告。它们在视频开始前运行,五秒钟后你可以跳过广告。
•发现广告: 发现广告也经常被称为“ TrueView 视频发现广告”,并经常出现在搜索结果和观看页面中。
•缓冲广告: 缓冲广告是短视频,不超过6秒钟,观众不能跳过这些广告。
长话短说,有几个目标项目的广告商,服务不同的目的。流式广告通常有利于提高转化率,而缓冲广告则更适合拓展 YouTube 频道。
6. 针对你的听众有不同的方法。
目标受众的可能性是令人兴奋的。你可以通过三种方式在 YouTube 上进行目标定位:
•关键词: 关键词的工作方式类似于普通的谷歌搜索。有人键入你想排名的关键字,你的广告就会显示出来。
•植入(视频、频道) : 通过植入,你可以在专门的视频或频道前面播放你的广告ーー例如,来自你的利基市场或竞争对手的重要影响者。
•受众(亲和力和市场内) : 亲和力和市场内的受众是谷歌随时准备使用的受众。拥有亲和力的观众,你可以根据他们特定的兴趣接触到他们。有了市场上的受众,你就可以接触到那些通过谷歌网络积极研究或比较产品和服务的人。
你可以用一种方法来定位你的受众,或者把所有这些可能性结合起来,为你的广告创造一个高度相关的目标。
7. YouTube 广告很容易制作。
也许你认为 YouTube 广告很有趣,但是你买不起专业的设备。这里有一些好消息: 你的智能手机已经足够好到可以在 YouTube 上做广告了。
像 iPhone 这样最现代的智能手机都有4 k 摄像头和良好的音质。是一个业余平台。因此,业余风格的广告效果很好ーー有时比花哨、壮观的广告要好得多。如果你有一个智能手机,你已经准备好为你的第一个广告做准备。
现在就采取行动
广告界发生了许多变化。对你来说,YouTube 可能是一个重要的、有利可图的流量来源,但是你只有通过测试才能发现它。
你不需要昂贵的设备或好莱坞式的摄像机。找到一个关于如何最大限度利用智能手机摄像头的 YouTube 教程,然后开始你的第一个 YouTube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