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如何在 YouTube 上赚钱——一个简单的指南

如果你创建了视频内容,很可能你已经想过如何在 YouTube 上赚钱了。一些世界上最著名的视频博主通过他们的 YouTube 频道赚了数百万英镑,但他们是怎么开始的呢?
继续读下去,你会发现如何将 YouTube 货币化,从你需要多少浏览量和订阅者,到你如何通过广告以外的其他方式赚钱。
如何在英国的 YouTube 上赚钱
拥有超过20亿的活跃用户,YouTube 提供了大量的内容货币化的机会。然而,估计每分钟上传500小时的视频,这是一个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市场。
在你开始从你的视频内容中赚钱之前,你需要建立一个参与的观众群。下面是一些你需要考虑的事情的概述:
确定目标市场——知道你的视频是针对谁的,这将有助于你创造正确的内容,并开始建立你的观众群
找到一个利基市场——如果你创造了专业内容,你就能更好地吸引热心的受众,并与该领域的品牌合作
选择合适的设备——好的摄像机、灯光和麦克风可以让你的视频更专业,更吸引你的观众
使用工具来建立你的观众群——你需要定期发布,使用关键字优化你的视频,并从社交媒体或博客为你的频道带来流量
广告是如何在 YouTube 上运作的
你需要多少订阅者才能在 YouTube 上赚钱?
如果你想从 YouTube 视频中赚钱,你需要1000个订阅者。
你不会得到每个订阅者的付费服务,但是你拥有的订阅者越多,你创造收入的潜力就越大。
例如,如果你想成为一个影响者并与品牌合作进行联盟营销,如果你有很高的订阅量,你会得到更多的报酬和更多的机会。
你需要多少点击量才能在 YouTube 上赚钱?
除了1000个订阅者,你还需要人们在过去12个月里观看你的内容长达4000小时才能开始赚钱。
你的观点越多,你赚钱的机会就越大。然而,只有当有人点击或观看你视频上的广告时,你才能获得收入。
根据福布斯的数据,youtube 用户每1000次浏览的收入估计为5美元(3.5美元) ,这意味着一个75000次浏览的视频价值约375美元(270美元)。
你需要多少浏览量将取决于你是否只想从广告中赚钱,以及这是一份全职工作还是因为你是一个学生而做兼职。
什么是 YouTube 合作伙伴计划?
一旦你拥有1000个订阅用户,并且在过去的12个月里观看了超过4000个小时的视频,你就可以注册 YouTube 合作伙伴计划,该计划允许你在视频中添加广告。
广告商为点击率和展示次数付费,你将获得你的内容产生的收入的55% 。
你可以通过 YouTube 工作室的‘赚钱’功能设置广告。从这里,你可以打开单个或多个视频的广告。
你的内容必须符合 YouTube 对广告客户友好的内容指导方针,而广告只有通过自动或人工审查,确保符合 YouTube 的指导方针,才会出现在你的视频上。
从仪表盘上,你可以看到你每月的收入估计,看看你可以开始赚多少。
什么是 AdSense?
一旦你注册了合作伙伴计划,建立一个 AdSense 帐户是从 YouTube 获得报酬的最简单的方法。
值得注意的是,YouTube 只会在你通过视频广告赚取100美元或更多时才会付钱给你。
什么是 YouTube 高级版?
一旦你开始通过广告赚钱,你也可以注册 YouTube Premium。
这个功能允许你的订阅者付费观看你的内容而不需要广告。你可以通过付费用户收看你的视频的数量来获得报酬。
YouTube Premium 是第二个收入来源,因为你可以从付费用户那里赚钱,同时还可以从观看你内容的非用户那里获得广告收入。
什么是 YouTube 社区指南?
当你想把你的 YouTube 频道货币化时,你需要遵循 YouTube 的合作伙伴计划政策和它的社区指南。
社区指南旨在保护网站用户免受诸如虚假参与、垃圾邮件和诈骗等事件的影响。
还有关于儿童安全等敏感内容以及网络欺凌和仇恨言论等暴力和危险内容的指导方针。
该指南适用于所有视频,以及评论、链接和缩略图。
除了广告,你还能通过其他方式从 YouTube 赚钱吗?
对于大多数 youtube 用户来说,在视频中包含广告是从该平台赚钱的第一步。不过,你还可以做一些其他的事情,这些事情概述如下:
商品销售的品牌项目,如 t 恤衫或手提袋是一个很好的方式来赚取额外的钱。甚至有自己的商品货架,你可以把它放进视频里
粉丝资助-一旦你建立了一个观众群,像 Patreon,Tipeee,和 Buy Me a Coffee 这样的网站允许你接受粉丝一次性和经常性的捐赠,以换取独家内容
成为一个影响者-联盟营销(推广其他品牌的产品)可以帮助你通过赞助职位和折扣代码来增加你的收入。记住要披露任何合作关系,并确保你没有违反任何政府关于广告的规定
媒体许可——如果你发布了一个病毒式传播的视频,新闻出版物或品牌可以付钱让你使用这些内容
频道会员资格—— YouTube 合作伙伴计划的会员可以向成为其频道会员的粉丝收取费用,以换取额外的内容
聊天支付——直播流媒体可以使用 YouTube 的超级聊天功能来接受粉丝的捐赠,以换取大声疾呼
在广告之外赚钱
保持在税收和保险之上
一旦你开始使用 YouTube 做生意,了解你的税务责任是很重要的。你可以免税赚取1000美元,但是你需要为超过这个数目的任何东西纳税。如果你有兼职和自主创业的习惯,请阅读我们关于第二份工作税的指南,以确保你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更重要的是,要有适当的保险,以涵盖任何与您的工作相关的风险,并保护您的设备。了解更多关于你可能需要的商业保险以及它如何保护你。
关于如何在 YouTube 上赚钱,你还有什么想知道的吗?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