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创建谷歌广告活动的6个基本技巧

在之前的博客文章中,我们给了你一些关键点来理解谷歌对你的数字化战略的影响。然后我们将向你展示在谷歌广告中创建一个广告活动所必须考虑的因素。
如果你想提高你的付费媒体广告的知名度和转化率,而且你现在就想要,所有的路都会把你引向搜索引擎营销。
如果我们谈论搜索引擎营销,推销自己的头号平台是谷歌广告。
为了给你一个印象,64.6% 的用户在他们想在线购物时点击谷歌广告,而商家通常在谷歌广告上每花费1美元就能获得2美元的平均收入。
谷歌广告,以前的谷歌关键词,允许您的广告和推广您的产品和服务,当用户搜索相关的关键字。如果你有一个良好的战略概述,你将能够给你的销售一个良好的推动,并达到更多和更好的潜在客户。
谷歌广告给你带来了什么好处?
更多的流量到你的网站
这几乎是立竿见影的。当你通过谷歌广告发布你的第一个广告时,你的网站将会有更多的访问量。
你将能够接触到你的听众
当你的目标受众搜索信息时,你的广告就会出现。建立一个好的分割策略(关键词、位置、年龄、语言、日期、时间等)是很重要的。如果你选择了正确的关键词,你就会接触到那些正在寻找你所销售产品的人。
创建具体的优惠
您可以通过显示产品、销售和基于搜索关键字的折扣来定制您的广告。
你会得到短期的结果
搜索引擎优化策略提供中长期的结果。如果你正在寻找的是有立即的可见性,谷歌广告提供了这种可能性。
在谷歌广告中创建广告活动时需要牢记的6个基本技巧
技巧1: 明确你的目标和市场
你想得到什么样的结果?毫无疑问,这是你应该问自己的第一个问题,做一个好的分析和知道你想要达到什么是很重要的。
好消息是,由于谷歌广告的多样性,你将能够找到任何时刻的漏斗战略。
例如,如果您正在寻找内容策略的强化,您可以通过输入与搜索信息相关的关键字来使用谷歌广告。另一方面,如果你想提高转化率,关键字将围绕购买的那一刻。
一旦你清楚了你想要达到的结果,那么就是时候决定你想要把广告展示在哪里,以达到你的目标受众了。
技巧2 # 为你的广告选择正确的关键词
毫无疑问,选择好的关键词与你广告的可见性和未来的成功有直接的关系。事实上,谷歌广告让你可以使用它的关键词规划器。
有了这个工具,你将能够: 找到与你的产品或服务相关的最相关的词,获得关于某些词搜索频率的有用信息,以及这些搜索如何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化,如果这还不够,通过每个关键词的投标估算来计算你的广告预算。
总之,考虑到以下三个因素,我们可以推断出一个关键词是相关的:
1)因为它的恶名: 它是否产生了大量的搜索?
2)每次点击的价格(PPC) : 我们必须清楚我们的预算,如果我们能够在广告影响方面与它竞争。
3)用户需求: 每个关键词都有意向性,可能与搜索信息或购买需求有关。重要的是将用户的需求与我们活动的意图联系起来。
技巧3 # 选择适合你目标的广告类型
1)搜索活动: 让潜在客户了解你的产品或服务的理想选择。在这种类型的广告中,你必须建立一个目标(为你的网站引导流量,增加销售额或者创造销售机会) ,此外,你只有在有互动的时候才会付费(PPC-Pay per click)。
2)购物活动: 在最大的网上市场展示你的产品。只有当买家点击进入你的网站或者当他们看到当地的库存时,你才会付款。
3)显示广告: 在谷歌显示网络上做广告,在谷歌新闻页面、博客、 Gmail 或 YouTube 等网站上宣传你的业务。
4)视频广告: 在 YouTube 上找到你的潜在客户。只有当有人看到你的一个广告至少30秒,看到它的全部或与之互动,例如,如果他们点击呼叫行动,卡片,或免费横幅,你才会付费。
5)通用应用程序广告(UAC) : 如果你想在谷歌搜索、 YouTube、谷歌播放等等中推广你的 iOS 或安卓应用程序… … 不用再看了,应用程序广告就是为你量身定做的。再次强调,定义你的目标是非常重要的: 获得下载或者引导用户到一个应用程序事件。鼓励用户互动。如果你有一个应用程序的视频来吸引用户的注意力,那么选择一个好的图片是很重要的。
技巧4: 创建能带来不同的广告
如果你想让你在谷歌广告上的投资成功,你必须创建能够产生兴趣的广告,吸引并且同时完美地解释你的价值主张。
你怎样才能得到它?设身处地地为用户想想,他们希望在搜索中找到什么,然后将这些信息与你提供的解决方案联系起来,让他们购买、填写表格或者实现你之前为自己设定的目标。
你必须知道 Google 提供给你的各种格式和比率。
技巧5 # 链接搜索控制台与谷歌广告
你可以访问这些数据,了解有机搜索和你的谷歌广告活动之间的关系,以及你如何联系到在线搜索的用户。
技巧6: 永久性地分析和优化 Google 广告中的广告活动
一旦按下发布按钮,你就必须分析结果并做出调整,以提高广告活动的优化程度。
控制预算的投入,评估哪些关键字表现更好,哪些广告组表现最好,转化率… 并准备做出决定,微调你的投资回报率。
事实上,谷歌广告为你提供了一个绩效计划,你可以通过这个计划来获取你的广告活动的预测,识别出不同时期的新机会,管理不同账户和广告活动的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