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改善特许经营业务结果的9个最佳谷歌广告技巧

这里有9个最好的谷歌广告提示来改善搜索结果。
1. 专注于你的目标
作为一个广告商,你可能会看到很多其他的广告,但是请记住不要忽略你想用你的谷歌广告做什么。匹配您的商业目标与网站访问者的意图,以驱动更多的点击和更好的结果。
2. 个性化
使用诸如“你”、“你的”等词汇可能比不涉及任何个性化的文本更适合在你的谷歌广告内容中使用。
避免广告文案集中在您的特许经营业务,如“我们”,“我们”,“我们”等。
3. 设计本地谷歌广告
使用谷歌广告,可以尝试在不超过一个城市或地点的情况下进行本地定位。锁定当地商店周围的潜在客户是很重要的。
4. 删除重复关键字
这是广告商在创建广告活动时常犯的错误之一。
如果你错过了删除重复关键字,那么你不仅会浪费你的广告预算,以后这也会影响你跟踪谷歌广告的结果。
5. 优化负面关键词
忘记过滤消极的关键字可能会导致大量不必要的点击和预算泄漏。优化负面关键字的谷歌广告,节省高效点击的预算。
6. 竞标竞争对手的名字
通过谷歌广告,你可以竞标竞争对手的名字。与你的竞争对手竞价使你能够接触到更多的潜在客户。.
7. 监控谷歌广告的表现
一旦你设置了你的谷歌广告,它已经开始运行了,你的特许经营业务的下一步就是监控每天的广告。看看趋势,优化广告以获得更好的结果。
8. 关注你的登陆页面
除了你的谷歌广告,你还需要关注你的潜在客户接下来会到达的登陆页面。保持着陆页的拷贝简短,引人注目,并集中于让你的访问者采取行动。
9. 利用再营销
再营销是一个有效的工具,因为它的目标客户谁已经访问了你的网站。

通过再营销,你可以再次接触到他们,并尝试转化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