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3个有效的谷歌广告技巧

谷歌广告无疑是最强大的按点击付费平台之一,但它也不是没有复杂性。
有数以百计的不同部分和标签需要注意,还有数以千计的指标需要记住,试图创建一个有效的广告活动可能会让你忙上几个小时; 然而,一个执行良好的付费搜索广告活动可以帮助你在正确的时间、正确的地点、通过正确的信息接触到潜在的客户。
一个有效的谷歌广告活动对于企业的整体盈利至关重要。当然,对于每个公司来说,信息传递和目标受众都是独一无二的,但是无论在哪个行业,在谷歌广告活动中都有一些基本的策略可以持续发挥作用。
虽然没有什么灵丹妙药可以创造出一个高效、健康的广告活动,但是你可以通过以下四个谷歌广告技巧来调整一些杠杆,最大化你的广告效果。
技巧 # 1. 理解(尽可能放弃)关键词
谷歌广告严重依赖于用户通过关键字的意图。这意味着,每当有人在谷歌中键入搜索,广告就会根据算法认为搜索词与特定广告活动的相关程度来显示。
在一个典型的竞标活动中,你会遇到四种可能的“关键词匹配”或者你可以“告诉”谷歌如何处理你竞标的关键词:
完全匹配。传统上,这个关键字修饰符意味着你的广告只会显示你输入的确切的搜索词。然而,谷歌已经调整了这个匹配来显示你的广告,比如单词的复数形式,拼写错误,或者你在广告中指定的可互换的关键词。
短语匹配。这个修饰词与精确匹配非常相似ーー只有当用户搜索你指定的精确短语时,你的广告才会显示出来。搜索查询必须按照输入的确切顺序包含所有注明的关键字。
广泛匹配。Broad 修饰符将匹配搜索与任何词(包括同义词) ,在任何顺序,包括任何关键字在短语中您投标。
广义匹配修改。与标准的 Broad Match 不同,Broad Match Modified 告诉 Google 搜索查询必须包含所有的目标关键字,但是是按照任意的排列顺序。
这些关键词匹配类型中的每一个都在相关性、成本和印象之间进行了权衡。
例如,广泛匹配将产生最大数量的印象与最低的 CPC,但将匹配您的广告与一些不相关的搜索。另一方面,精确匹配会在更高的点击率下产生最低的印象数,但是会带来更高的相关性和更好的点进率。
如果你不确定哪种关键词匹配类型和预算能产生最好的结果,可以考虑与谷歌广告专家合作,或者使用专门的广告自动化工具,让你的生活更加轻松。
如果你是一个客户的逻辑位置,你已经受益于 Ampd 的见解和优化,但它是可用的(免费的) ,消除了手动过程中90% 的努力,启动和管理您的广告活动。作为奖励,Ampd 实际上可以扫描你的网站,并根据你的网站内容优化你的广告ーー完全锻造你对关键词的管理。
技巧 # 2. 超越你的母语
在 PPC 的世界里,世界全球化并没有被忽视。这些数字说明了一切: 五分之一的美国居民在家里使用英语以外的语言,而且,很有可能,他们在进入谷歌搜索时使用不同的语言。
在谷歌广告技巧的背景下,这意味着是时候仔细看看你的广告语言定位设置了。
记住,谷歌广告的定位是基于谷歌用户的界面语言。例如,如果某人的首选语言是西班牙语,他们将只会被提供针对说西班牙语的人的广告,即使搜索是从美国版的搜索引擎完成。
为了将你的广告努力扩大到更广泛的受众,你需要简单地确定在你的目标地理区域中最突出的语言,并将它们包括在你的语言目标设置中。就是这么简单!
这个技巧并不是专门为了吸引非英语使用者,相反,它可以帮助你与双语观众或者那些可能使用非英语浏览器但仍然会回复英语广告的人建立联系。
技巧 # 3: 优化转换
登陆页面确实是 PPC 活动中最容易被忽视的方面之一。
人们很容易迷失在寻找谷歌广告技巧、测试广告文案、调整出价以及将所有精力投入到广告平台本身中。然而,不要忘记你广告活动的最终目标: 做成一笔生意。
一旦用户点击了你的广告,他们就会进入你的登陆页面或商店,但这只是你广告活动成功的一半。现在,完成任务并实现转换的内容取决于用户着陆的位置。
为了优化你的谷歌广告转换登陆页面,你需要确保你的登陆页面信息与你的广告信息一致。确保你的广告文案、关键词和 CTA 之间保持一致性,因为你已经知道你的客户对你的广告所呈现的信息感兴趣,你可以通过在整个过程中呈现相同的信息来提高转化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