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像专业人士一样使用谷歌浏览器的7个秘诀

谷歌 Chrome 是所有 Android 手机的默认浏览器,原因有二: 一,它来自拥有 Android 的谷歌; 二,它是最好的网络浏览器之一,拥有很棒的功能,因为它是基于 Chromium 的。再次由谷歌开发,但由于其易用性和开源的无限可能性,它也被微软、 Opera 等开发者广泛使用。今天我们将分享使用谷歌浏览器的7个小贴士。如果你是黑暗模式的粉丝,我们已经写了大约5种方法在 Chrome 中启用黑暗模式
7个隐藏的 谷歌 提示
由于谷歌 Chrome 浏览器是基于 Chromium 的,所以 Chrome 浏览器中已经有了很多功能,但还有一些功能需要启用。我们汇编了7个易于使用的提示,将改善你的网页浏览体验,将教你新的功能以及。
另外,阅读 | 修复谷歌浏览器的7种方法“啊,啪!”错误和其他网页崩溃
1. 启用增强型保护
谷歌浏览器提供三种不同级别的保护,默认情况下保护设置为标准,提供基本的保护,如检查不安全的 url 等。但是增强型保护会进一步提高你的安全性,同时警告你任何数据泄露的情况,以及其他额外的保护措施。我们有一篇详细的文章,涵盖了谷歌浏览器的所有三个保护级别。
2. 不用打开就可以预览网页
互联网上有很多网站,很多文章或网页,找到你感兴趣的文章可能是一个花时间的过程,找到一个之后,有可能文章不包含你想要的信息。谷歌 Chrome 有一个很方便的功能,可以让你在打开文章之前快速浏览一下,所以你不需要打开链接并占用一个专门的 Chrome 标签页,如果它不是你要找的那个。我们有一篇关于如何在 Android 上预览 Chrome 网页的详细文章
3. 启用简化视图
如果你是那种喜欢看起来整洁的人,不希望看到每个页面都有不同的布局。还有一个好消息—- Google Chrome 提供了一个隐藏的简化视图,在这里你可以享受任何网页,而不需要任何分散注意力的广告,还可以自定义这个简化视图的外观。它可以在 Chrome 的可访问性选项下启用。
4. 通过 Android 上的 Chrome 浏览器访问隐藏文件
你知道有一个秘密的方法可以通过谷歌浏览器访问你的手机存储吗?是的,这是有可能的,而且非常容易做到。你所需要做的就是在网址栏里输入几个单词,仅此而已。更有趣的是,您可以通过它访问这些文件,即使它们在文件管理器上受到密码保护,或者它们被隐藏起来。我们有一篇关于如何通过 Chrome 访问任何手机上的隐藏文件的详细文章。
5. 密码保护你的搜索历史
如果你的谷歌账户登录在不同的设备上,比如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等等,那么谷歌将所有与你的账户相关的活动存储在这些设备上。任何有权使用这些设备的人都可以看到这些活动轨迹—- 这不是你想要发生的。这就是为什么谷歌想出了一个方法,在密码墙后面保护你的活动记录,这样你就可以保护你的活动隐私。我们有一篇详细的文章来激活这个密码保护您的谷歌活动。
6. 删除 Chrome 上保存的密码
这是 Google Chrome 的一个众所周知的特性,它可以让你在不同的网站上保存你的密码,如果你发现很难记住的话,你可以很容易地访问它们。随身携带的一个缺点是,您的凭证很容易出现数据泄露,任何人都可以通过共享设备的自动填写功能登录到您的账户。这也可以让任何人登录到你的帐户,看到你的完整的活动历史上的谷歌,如上所述。我们有一篇详细的文章,关于如何从个人电脑和移动设备上的谷歌浏览器中删除保存的密码,你可以检查一下,以保证你的密码和活动安全。
7. 在手机上安装 Chrome 扩展
桌面版 Chrome 有一个功能是手机版 Chrome 所不具备的,那就是添加扩展的能力。扩展可以让你在桌面上添加任何功能到谷歌 Chrome,并根据你的喜好进行定制。现在,我们也可以在我们的手机上做到这一点,我们有一篇关于如何在手机上添加 Chrome 扩展的详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