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宣布组合租赁/酒店搜索产品

全球:谷歌在上周的 Marketing Live 在线活动中宣布了酒店和度假租赁搜索产品的结合,进一步承认了两个住宿领域之间的模糊界限。

搜索引擎显示,在过去 12 个月中,“海滩租赁”和“住宿”的搜索量在全球范围内增长了 100% 以上,现在可以在一个针对特定目的地的综合搜索结果中同时列出度假租赁和酒店谷歌的旅游产品。

谷歌的“度假租赁”过滤器于 2019 年 3 月推出,对于那些寻求过滤酒店结果以寻找其他形式的短期住宿的用户来说,它将继续保留。这是去年夏天更新的,当时在旅游产品上添加了一个特定的“假期租赁”标签,允许用户直接搜索此类列表。

谷歌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说:“自大流行开始以来,我们看到人们对度假租赁的兴趣不断增长且持续不断,并相应地改进了我们的产品以满足这些用户的喜好。此次发布是我们第一次展示在用户寻找住宿地点时将酒店和度假租赁结合起来的结果。”

该选项被视为提高度假租赁市场知名度的理想机会,特别是对于拥有个人房源或较小投资组合的业主而言,但同时它可能会增加对同一搜索结果页面内的酒店房源的竞争。

谷歌表示,其搜索结果根据与搜索者查询的相关性进行排名,目前已知的供应合作伙伴包括 TripAdvisor、Agoda、Sonder、Vacasa、Rentals United 和 RedAwning。

尽管 TripAdvisor 参与了度假租赁搜索,但尚不清楚 Booking.com 和 Airbnb 等在线旅行社竞争对手是否也会这样做,尽管后者已经声称展示了超过 600 万个“替代住宿”列表。

与此同时,Vrbo 列表此前一直出现在搜索引擎上,直到今年 2 月,首席执行官 Peter Kern将公司撤出,理由是“大量直接流量”、缺乏“增量投资”和“不是特别有价值的客户体验”。

为了帮助广告商和搜索者适应“新常态”,并支持旅游和酒店业务满足旅游需求,谷歌还将在未来几周内将酒店广告提要数据扩展到全球搜索文字广告扩展中,以使广告活动更具相关性和帮助性,并更新其按入住付费佣金计划,以帮助广告商更轻松地管理取消活动。佣金的新功能包括 Google Ads 中的每次预订报告,以帮助广告商进行对帐、对佣金 [perstay] 广告系列的出价调整支持,以及信用卡帐单和其他货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