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购买Google Ads后排名崩溃了吗?

有人问到购买PPC广告后Google排名下降,然后在关闭广告后又回来的问题。在Google Office Hours视讯聚会中,有人说他们的排名在Google Ads上刊登广告后就消失了。他们说,他们停止刊登广告后,他们的排名又恢复了。该人问什么能解释这些事件?询问该问题的人承认,Google Ads不会影响自然排名。因此,问题的实质是可能会影响结果的因素。Mueller解释了搜索和每次点击付费(PPC)之间的分离,然后提出了他对这种情况的看法。编辑以下内容以删除uhs,uhms和多余的单词(例如“ I,I”和“ you know”)。这是问题:“最近……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在特定关键字上排名第一。

但是,当我们开始使用相同的关键字投放广告时……我们的有机页面甚至没有出现在100个结果中。因此,在我们停止投放广告之后,关键字又回到了第一位。…我知道…Google Ads不应影响您的自然结果,但我很好奇是否发生这种情况是否有其他特殊原因。”

Google关于寻找广告与排名之间的联系的答案
约翰·穆勒(John Mueller)的回应明确表示没有联系。约翰·穆勒(John Mueller)回答:“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但是与广告无关。”接下来,他解释了广告团队和自然相关团队的分离。穆勒(Mueller):“这就是这些系统在我们这边完全分开的地方。广告中的排名,搜索中的排名是完全独立的系统,基本上没有真正的联系。我有时会以这种方式遇到这个问题,如果我投放广告,那么我的网站就会从搜索中消失。但是我也以其他方式遇到了同样的问题,例如,如果人们投放广告,那么突然他们的网站在搜索中的排名就更高了,因为他们要花钱买东西。从我们的角度来看,这就像……我们非常努力地区分广告和搜索。如此之大,以至于即使…大型广告客户去找他们的广告经理或客户经理,他们喜欢这个小的搜索问题…我们都坚持不懈,当涉及到客户或合作伙伴的问题时,我们根本不给出任何答案。那是我绝对不会期望任何排名变化的地方,尤其是那种可见的地方。因为那……我认为这也将是许多其他站点可以看到的东西,并且有点……非常明显。因此,您……看到的排名变化似乎与广告完全无关。”

与排名变化的相关性
在数以百万计的在Google上刊登广告的企业中,对于所有人而言,甚至是绝大部分人经历排名上升或下降的经历都不是普遍的。巧合是在没有将它们联系起来的实际因果关系的情况下发生的事情。这就是有人开始做广告而其排名崩溃的情况。Google会不断更新搜索排名,有时效果似乎像是一件大事。这里发生的事情很可能只是巧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