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何时自动应用Google Ads建议

Google Ads一直在将机器学习逐步纳入日常帐户管理中。在过去一年中,更改包括:自适应搜索广告是默认广告类型,取消了已修改的广泛匹配,而选择了词组匹配,智能购物广告系列的兴起,更加自动化的竞标。Google最近推出了一项功能,可在“建议”标签中自动应用其建议,并在以下三个类别中提供17种类型的自动应用:竞标和预算,关键字和定位,广告和附加信息。在下面的示例中,我选择在“关键字和定位”类别中自动应用三个建议。

Google Ads界面的屏幕快照,用于自动应用“关键字和定位”选项
“关键字和定位”类别包含九个自动应用的选项。广告客户可以在“历史记录”标签中查看其过去和现在的所有自动申请,包括建议,类别,自动申请总数,最近7天的自动申请,最近一次的自动申请,以及选择加入的日期。下例显示了总共80项自动申请删除多余关键字的建议。更改历史记录报告将显示已删除的特定关键字。

Google Ads界面的屏幕快照,其中显示了历史记录选项卡以自动应用。广告客户可以在“历史记录”标签中查看其过去和现在的所有自动应用。自动应用的建议会产生不同的影响。例如,赋予Google删除多余关键字的余地几乎不会像自动创建动态搜索广告那样有效。

3个类别
招标和预算。根据我的经验,广告商应该远离Google的“出价和预算”建议,因为它们太重要了而无法自动应用。例如,对于失去点击量的目标每次转化费用出价策略,Google可能会建议您提高每次转化费用。该建议可能会吸引更多点击,但也可能使支出增加,超出广告客户的预算。自动应用出价策略建议会导致过多的波动。

关键字和定位。但是,“关键字和定位”建议有助于清理帐户。“删除”选项可消除非投放,冗余和冲突的否定关键字。“实施”选项可用于添加肯定和否定关键字以及词组匹配和广泛匹配选项。但是,不可避免地,Google会自动应用没有意义或范围太广的关键字。因此,请务必查看更改历史记录报告。而且,我避免在“关键字和定位”类别中提出两项建议:

制作动态搜索广告,使用定位扩展。这两个建议可能都有意义,但只能由广告客户决定,而不能由Google决定。动态搜索广告需要进行仔细的规划和研究,以找到正确的动态目标。这同样适用于整个Google展示广告网络中的扩展定位。当Google自动应用这些建议时,支出可能会大幅增加。

广告和附加信息。建议的最后类别“广告和附加信息”只有两个部分。首先是优化广告轮播,无论如何,大多数广告系列都应使用该广告轮播。使用此选项,Google将会展示预期会获得更多点击或转化的广告。如果您使用的是自动出价策略,则此选项会被非正式地选中,因为该策略将展示达到目标的最佳广告。第二项建议是添加自适应搜索广告。每个广告组都应具有RSA,尽管广告客户应实施特定的消息传递,而不是Google的消息传递。

至于广告文案,系统会在帐户一级自动应用建议建议。默认情况下,Google将选择广告客户加入“ 14天后自动应用广告建议”选项。确保单击不自动应用的框,以便建议在“建议”选项卡中仍然可用,但在14天后将不会自动应用。即使您手动接受Google的建议,也请务必查看广告文案。(顺便说一句,Microsoft Advertising提供了一个自动应用广告文案建议的选项。它在帐户设置级别可用,并且默认情况下处于关闭状态。)

Google Ads界面中的屏幕截图可自动应用广告文案建议。广告客户通常不应自动应用广告文案建议。再次,每隔几天在自动应用Google的建议时查看更改历史记录报告。我发现帐户中的重大变更没有任何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