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Microsoft Advertising以与Google Ads相同的方式对待词组匹配

该公司周二宣布,Microsoft Advertising将扩展词组匹配,以包括广泛匹配修饰符流量。该公告称,这项更改将于5月中旬开始,目的是“简化关键字并提高与客户的关联度”。短语匹配的这一新方法将使该平台与2月份推出的Google Ads的更新的短语匹配保持一致。

有什么不同?更新的词组匹配处理方式意味着您的广告将针对包含关键字含义的搜索进行展示。微软的示例将查询“迈阿密的冬季假期”与关键字“迈阿密的假期”相匹配。

单词顺序将受到尊重,“在重要时-例如,它不会将’牛奶巧克力’与关键字’巧克力牛奶’相匹配。”

广泛匹配修改(BMM)关键字将于8月停用。从2021年8月开始,广告客户将不再具有创建新的BMM关键字的能力。他们现有的BMM关键字以及具有部分BMM的任何关键字将在新的词组匹配处理下投放。作为参考,Google还准备在7月的一个月前弃用BMM关键字。

由于切换会自动发生,因此广告商将保留对其历史数据的访问权限,因此无需采取任何措施。

从6月开始在其他市场推出。这种变化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在美国和加拿大以及从6月开始的其他市场中推出。在此之前,词组匹配和广泛匹配修改后的关键字将继续使用旧的定义。

我们为什么在乎。正如我们在Google首次进行此更改时所指出的那样,新的处理方式可以节省广告客户在管理关键字方面的时间。另一方面,广告客户也可能需要花费一些时间来重新调整其广告系列,并且随着Microsoft的切换,访问量可能会发生波动。

此外,微软策略的一部分是尽可能简化已被Google Ads收录的用户的采用方式。这项更改为考虑(或已经)同时使用Microsoft Advertising和Google Ads的广告客户简化了事情,因为他们不再需要考虑两种不同的词组匹配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