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YouTube的政策禁止将广告定位在“ Black Lives Matter”视频上

“品牌安全”部分决定了哪些人可以在YouTube上赚钱。YouTube禁止广告客户使用诸如“ Black Lives Matter”之类的社会和种族正义术语来定位视频。同时,根据The Markup的调查,该网站允许定位包括“白色生命至关重要”和“所有生命至关重要”在内的术语。

Google的广告政策正式阻止广告商基于“身份和信仰”来定位用户,而是鼓励他们专注于“用户的兴趣”。但这是公司努力定义的一条细线。四年前,公司抵制YouTube,因为他们的广告与仇恨内容同时出现。Google采取了新的广告政策,该政策允许该公司从违规内容中删除广告。

现在,Google面向广告客户的关键字屏蔽已产生意想不到的后果。该公司似乎正在努力消除追溯审核的需要,尽管目前尚不清楚哪些关键字会被屏蔽以及为什么会被屏蔽。

这项不成文的政策可能有助于阻止广告出现在批评“黑手党”运动的视频上。但是,通过采用这种简单且不透明的方法,该公司阻止了许多YouTuber通过其视频获利。根据调查,媒体公司也被追赶,包括来自NBC和澳大利亚广播公司的新闻剪辑。这也使对使用该平台赞助那些支持Black Lives Matter运动的YouTuber的公司感到沮丧,例如Ben&Jerry’s。

The Markup的调查显示,Google如何对待针对不同受众的内容存在更多差异。例如,Google Ads阻止了针对“黑人权力”一词的定位,该词经常与民权运动相关,但允许将其用于“白人权力”,这是公认的白人至上主义者的口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