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自动应用哪些Google Ads建议

Google的新建议可能会使广告客户的生活更轻松,但是最好在实施之前先检查一下它们并查看其影响。继续阅读。Google Ads最近宣布,广告客户可以开始自动接受其广告帐户的推荐。不,他们不是要一张空白支票。他们也不提供自动增加预算的功能。除了我们的怀疑态度,让我们看一下此更新中包含的17个优化,以及其中是否有足够的安全性可以自动接受。剧透警报:一些(但不是全部)建议非常好,将其置于自动驾驶仪上可以节省广告客户的时间。优化分为三大类,我将一次针对每个小组进行具体的建议。

出价和预算建议
第一组建议包含与投标和预算有关的六个建议。他们是:
通过最大化点击来更有效地出价。
通过最大限度地提高转化次数来更有效地出价。
使用目标每次转化费用更有效地出价。
使用目标广告支出回报率更有效地出价。
使用目标展示次数份额更有效地出价。
使用智能点击付费更有效地出价。
此列表中明显缺少实际的预算更改,但请记住,更改出价可能会影响预算的使用量。
出价和预算建议。Google Ads针对可自动应用的出价和预算提出了6条建议。
Google不会盲目地敦促所有广告商出价策略,让他们将控制权交给他们。在提出这些类型的建议之前,活动必须满足一些严格的标准。

例如,没有完全自动出价策略会如果广告活动已经采用另一种完全自动化的出价策略建议。因此,Google不建议从tCPA转换为tROAS策略。当广告系列满足多种出价策略更改标准时,自动应用多个出价策略是没有意义的。因此,Google会按以下顺序对建议进行优先排序:
花费。
每次转化费用。
最大限度地提高转化次数。
最大化点击次数。
智能点击付费。
目标展示份额。
这对广告客户而言是一件好事,因为这意味着他们的广告系列将转换为最复杂的出价策略。

专家提示:
由于Google不会建议您先进行类似的更改后再改用其他自动出价策略,因此值得一提的是,以后您的帐户是否符合转移到更为复杂的方法的条件。例如,如果Google的建议将您从人工出价转移到了tCPA,后来又在您的跟踪像素中添加了转化价值数据,则您应该自己采用tROAS策略。

我认为仅从这六个可能的自动应用建议中选择一个是有意义的。该决定应基于您理想的出价策略。如果您倾向于根据tROAS策略来投放最成熟的广告系列,那么,只要有足够的数据,就应该让Google将所有较新的广告系列都转移到该策略中,并且Google相信这样做会带动增量价值。对我来说,这听起来像是一种节省时间的好方法,可以节省一些时间来监视新的广告系列,以防它们满足打开更高级的出价管理的先决条件。

关键字和定位建议
关键字和定位提示是下一类建议,现在可以自动应用。他们是:

添加否定关键字。
扩大与Google搜索合作伙伴的联系。
删除非投放关键字。
删除有冲突的否定关键字。
使用定位扩展。
添加关键字的词组匹配和广泛匹配版本。
删除多余的关键字。
添加新关键字。
制作动态搜索广告。
有关关键字和定位的建议。Google Ads提出了9条针对定位的建议,这些建议可以自动应用。
这九项建议可以分为与不同目标相关的四个类别,因此让我们分别介绍每个目标。

目标:减少浪费的支出
添加否定关键字是不费吹灰之力的,因为它是为数不多的建议之一,其中唯一可能的结果就是减少广告支出。这似乎也是一个相对安全的建议。Google仅在看到搜索字词的相关性指标明显不如其广告系列时建议否定关键字。Google会特别考虑转换率,跳出率和网站停留时间。为了使这些指标可用,广告客户必须使用转换跟踪或启用了Google Ads数据共享选项的Google Analytics(分析)。

目标:获得更多流量
接下来的四个建议可以帮助广告客户获得更多点击,并通过扩展(希望)获得更多转化:
添加搜索伙伴。
使用广泛比对或词组比对。
添加新关键字。
添加DSA。
这些建议在决定是否应让它们自动应用时有些棘手。我之前已经说过,没有坏关键字之类的东西,只有糟糕的出价。是否同意,可能会决定是否应允许Google自动应用这些建议。前提是,带来点击的任何关键字也可以促进转化。的确,所有可能的关键字中的许多关键字都是极其无关紧要的。但是我们知道Google在清除最坏的情况方面做得很好。因此,我们真正在谈论的是半相关的关键字,这些关键字肯定具有转化的潜力。如果我们是手动出价,那么让Google扩大定位范围是有问题的,因为新关键字的出价可能过高。但是,如果我们使用的是智能出价或其他形式的自动出价,则这些系统将帮助我们为因接受建议(例如扩大匹配类型或添加搜索网络)而产生的新点击支付正确的价格。Google主要针对不受预算限制的广告系列以及根据质量得分衡量具有良好相关性的基本关键字提出这些建议。

目标:帐户卫生
接下来,我们有两个与帐户卫生有关的建议:
清除阻塞的底片。
删除非投放关键字。
这些建议都可以自动接受。

自动删除阻止否定关键字的风险很小,因为Google足够聪明,可以理解,尽管否定精确-[flowers]可能会阻止广泛匹配关键字[flowers],但这很可能是广告客户真正想要实现的目标。他们想要广泛匹配的“花朵”变体,但他们并不希望仅搜索“花朵”一词。因此,尽管从技术上讲这是一个否定否定词,但Google不会建议您删除该否定关键字。尽管删除非投放关键字也可以安全地实现自动化,但您可能应该主动查看这些建议,以尝试解决帐户中的潜在相关性问题。Google将在12个月内未获得任何印象并且状态为“搜索量低”或“质量得分”低的非服务关键字建议删除。

尤其应评估QS较低的关键字。您是否因QS较低而没有获得任何印象,如果是这样,那么如果您监控和优化质量得分,您可以获得多少销量?

目标:通过展示广告网络获得更大的销量
最后的建议是为展示广告网络自动化的少数建议之一。它会尝试使您获得更大的覆盖面,同时努力保持在当前的每次转化费用附近。因此,如果您不反对展示广告,那么建议您接受此建议。如果您还有其他保护措施,例如监视,警报和自动出价,则尤其如此。

广告和附加信息
最后,有两项建议可以自动应用于广告和附加信息。他们是:

使用优化的广告轮播。
添加自适应搜索广告。
Google与广告和附加信息相关的建议。Google提出了两项​​与广告和附加信息相关的建议,这些建议可以自动应用。
我的建议是不要自动接受其中任何一个。

质疑某人的广告轮播设置就像质疑某人的宗教信仰。无论是对还是错,大多数广告客户出于某种原因都会使用“均匀”或“优化”的广告轮播。我会自动接受添加响应式搜索广告,尽管这是一个很好的建议,但这并不是一个好建议。这个人实际上值得花一些时间。广告客户可以通过使用常规文字广告(ETA)中的现有标题和描述来启动其RSA,从而节省大量时间。但是,在广告上有太多可乘之机,例如相关性和引人注目的优惠,以至于广告客户在将其应用到帐户之前,至少应该看一下它。

结论
我个人对此感到惊讶,因为在研究了这篇文章之后,我提出了自动应用Google的一些建议。甚至PPC专家也可能乐于通过允许Google为他们自动化一些低风险的更改来节省一些时间。但是,与往常一样,当您实现自动化时,请记住要密切监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