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5种最新的Google Ads功能以及如何充分利用它们

测试最新的Google Ads功能并使其为您工作的指南。Google发布了新的智能功能以及通过不同渠道购买广告的方式。像往常一样,会有新的学习曲线。在参考PPC洞察平台SEISO上,我们分析了这些更新对13,000多个帐户的影响。这是使它们为您工作的方法。

1.在Google购物上免费列出
毫无疑问,Google购物仍然主要是付费PPC频道,但您也可以享受其免费流量。为什么会有免费的选择?引入购物频道后,Google从其SERP(Shopping.com,Shopzilla和BizRate)撤消了其他大多数价格比较网站。此举如此激进,以至于在2017年,欧盟委员会因“通过向另一项Google产品(即比较购物服务)提供非法利益”而违反欧盟反托拉斯规则,对Google处以24.2亿欧元(约30亿美元)的罚款。尽管仍在上诉,但Google进行了更改以确保其服务和SERP上存在除其自身以外的其他选项。

如何使其适合您: 首先,您需要从优化购物广告开始,并了解哪些产品点击最多并带来最多转化。例如,您可以使用SEISO Google Shopping Analyzer(免费试用)来获取购物报告。在这里,您可以调整产品Feed和产品页面,以确保您专注于利润率较高的产品。 购物Feed中不良产品的SEISO报告修剪Feed和页面后,可以在“增长”菜单中转到您的Google Merchant Center帐户。并将“整个Google表面”设置为“有效”。此功能最初仅在美国和印度可用,但正在全球范围内推广。

2.在展示广告和Youtube广告上获得展示次数……但只为销售付费!
视频和显示格式不是您在在线购买中想到的广告类型。他们更受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目标的欢迎。 但是现在Google想要说服您。为什么?Google在用户的个人资料及其意图方面拥有大量数据,因此他们可以预测自己将购买的商品。Google非常了解用户:通过搜索查询,他们使用的媒体(视频,AMP页面…)以及过去的购买情况(由于Gmail收到了收据)。 由于有大量的数据点,该算法可以识别用户想要的新视频游戏机。并且只有当他准备购买时,它才会向他显示相关的广告。仅向用户展示转换广告:双赢,广告将更有可能转化,并且Google将在每页上获得更高的收入。 您现在可以在YouTube和展示广告网络上运行基于效果的定位。通常,它的覆盖率比CPM或Trueview广告系列低,但是您可以在控制预算的同时获得递增的转化次数。 但是请记住,这是一个黑匣子。该算法将根据它为Google产生的收入来决定是否显示您的广告。如果您的产品吸引了观众,这是一个良性循环,您将获得大量销售量。如果没有,您的广告系列可能根本不会启动。
如何为您工作: 将智能显示与tCPA或tROAS出价策略结合使用。这使您可以保留Smart Display框架的优点而不会失去控制。根据SEISO审核的13,000多个Google Ads帐户,最佳定位是:“类似的转化器”和“针对竞争对手的自定义目标”您可以使用Seiso的受众群体分析部分来确定与您最相关的受众群体。您可以免费试用。

3.获得客户很好,但是获得新客户更好!
所有的转化并非天生都是平等的。在获取渠道方面,您在网站上从新客户那里购买的商品比回头顾客购买的商品具有更大的价值。当然,忠诚度是关键,您需要照顾好现有客户。但是搜索引擎营销既不是主要途径,也不是最省钱的渠道。获得与忠诚之间的共生是最大化客户生命周期价值的最佳方法。一旦知道了长期可以从用户那里获得多少钱,就可以调整愿意为新客户或老客户支付的金额。在Google购物中,您现在可以考虑终身价值。在您的智能购物广告系列的设置中使用“吸引新客户”选项。在那里,指明您愿意为此类客户相对于回头客户每次转化支付的增量价格。例如,如果您的每次转化的每次转化费用为$ 42,而您将新客户价值设置为$ 38。它将使广告系列为新客户支付高达80美元的费用,为现有客户支付高达42美元的费用。如何使其适合您: 确保跟踪新客户,这有两种方法,您应该同时使用两种方法:确保您的Google Ads帐号和Google Analytics(分析)帐号已连接。通过这种方式,算法可以知道您网站上的所有销售,即使这些销售来自其他渠道。为新老客户设置差异化标签,然后让您的电子商务平台或标签管理器进入。您需要根据客户的状态显示一个或另一个标签。

4.下线!如何跟踪离线转化
在这些日子和时代中,很容易忘记,大多数业务仍是离线进行的,而变焦通话和在线购物并不是生活中的全部。然而,离线转化跟踪并不总是被考虑在内。根据Google的说法,移动查询中有30%是本地搜索,是增长最快的细分。进行本地搜索的用户中有75%会在24小时内进入商店。这是很多转换丢失到在线跟踪的结果。Google Ads的本地广告系列的新版本仅用于此目的。本地战役使用GPS和Wifi识别用户的位置。Google会在用户当前位置附近显示与商业广告存在相关的广告。 如何使其适合您: 要获得成功,您将需要设置一个集成了脱机元素的全渠道跟踪。从那里您将能够评估不同类型的转化。您应该为每个广告系列创建一组转化操作:店内访问:Google会自动从用户从其应用程序和操作系统中捕获的位置跟踪步行流量。您将需要注册所有销售点地址或GPS坐标。 离线购买,这要归功于离线使用Conversions API或批量处理表。通过常规跟踪像素进行在线购买一旦转换开始显示在界面中,您便可以针对这些目标中的每一个进行优化。进一步发展,您将能够针对每个目标优化每个广告系列的新潜力!为此,您可以免费试用SEISO广告系列优化工具。

5.要有创造力!在所有网络上推送图库广告
搜索上的图库广告和展示购物广告很好,值得测试!85%的受访者对视觉信息的重视程度高于文字信息。在所有类别中,除了电子,家居用品以及葡萄酒和烈酒之外,至少50%的受访者认为视觉信息胜于文字(Intent Lab research,Feb 2019)Google通过Gallery Ads提供了一种集成到搜索网络中的新广告格式。由于这些广告格式仅适用于移动展示广告,因此它们的尺寸使广告客户比文字广告具有更强的影响力。Google将继续在新的展示位置上为您的广告素材提供相同的用户,例如: YouTube:在“首页”屏幕上,超过90%的用户说他们发现了新品牌和新产品。发现:滚动新闻提要并按兴趣搜索时,使用Google发现应用。Gmail: …通过发现,即使 已推出Gmail广告,发现广告也可让您将Gmail的覆盖范围扩展到其他Google拥有的界面!当然,它们在主结果页面中以Showcase Shopping Ads形式显示。Google始终会引入新功能进行测试。拥有最先进的Google Ads帐户的关键是尽早进行测试。这些功能一经广泛采用,您就已经得到充分优化,并已占据最佳位置。分析报告中还有很多要发现的内容,包括专家提示和最佳实践,帐户活动分析以及超过75个筛选条件。

您的Google Ads广告系列是否已优化?联系您的谷歌代理商VG网络,开始合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