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前谷歌广告老板的搜索引擎创业公司筹集了4000万美元

Neeva是由前Google Ads老板Sridhar Ramaswamy领导的搜索引擎创业公司,由红杉资本和Greylock共同领投了4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

重要性:
风险投资家经常问创始人:“为什么Google不会仅仅建立它并压垮您?” 在这种情况下,创始人直接进入了Google的核心业务。

详细信息:
Neeva目前处于测试阶段,拥有数千名用户,并且最终计划推出无广告的个性化搜索体验。期望它以付费订阅为基础,并可能有免费试用期。

历史:
Google本身在2004年上市之前仅筹集了3500万美元的风投资金,其中包括来自红杉资本的资金。Ramaswamy告诉Axios,鉴于用户对规模和本地的期望,当今的搜索挑战更加艰巨。

底线:
“对于Google或与我合作的人,我没有任何反感。他们是很棒的人。但是,我认为人们改变主意对重要主题(例如数据隐私)的看法是很好的,而将搜索作为一种单一文化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结果。应用程序很重要,但搜索才是门户。”
— Neeva首席执行官兼Greylock风险合伙人Sridhar Ramaswa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