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案例:Delhi HC授予临时禁令,以支持MakeMyTrip

MakeMyTrip已对旅游公司HappyEasyGo提起诉讼,指控其侵犯了品牌名称和商标
德里高等法院已针对其竞争对手Google对竞争对手HappyEasyGo的Google AdWords案做出了一项临时禁令,支持旅游公司MakeMyTrip。法院已指示Google阻止/暂停HappyEasyGo的Google Ads帐户。

签发保释令
它还因蔑视法庭而对旅游公司HappyEasyGo的董事发出了可保释证。法院要求HappyEasyGo的主管Rajesh Kumar Dathik和Neelam Rani通过视频会议亲自出庭。但是,他们没有这样做。来自Sim和San的法律顾问Mohit Goel以及其他四位律师参加了Makemytrip。戈尔告诉BusinessLine:“即使在德里高级法院再次发出通知后,HappyEasyGo的董事仍拒绝出庭解释其行为,据此,德里高级法院已对HappyEasyGo的两名董事签发了可保释令。“德里高等法院进一步指示Google India Pvt Ltd和Google LLC暂停HappyEasyGo在其AdWords计划中的帐户。”法院通过了一项命令,“为第二任和第三任的个人,即Rajesh Kumar Dathik和Neelam Rani的个人身分,在下一次聆讯之日向本法院出具保证金,每人50,000卢比”。

暂停广告
进一步指示Google的Google Ads计划暂停Google Ads计划中第一被告的广告帐户。该订单的副本已由BusinessLine审查。消息人士称,MakeMyTrip已于2018年5月向德里高级法院提起诉讼,反对旅游初创公司HappyEasyGo侵犯其品牌名称和商标“MakeMyTrip”及其其他变体。在Google Ads计划中使用商标MakeMyTrip作为关键字在HappyEasyGo上被捕,以在Google搜索引擎上宣传其服务。目前,MakeMyTrip已禁止HappyEasyGo在Google的Adwords程序中使用MakeMyTrip及其欺骗性变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