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智能匹配“错误”和数字营销新闻

Marketing O’Clock团队讨论了Google最近的错误,该错误使Smart Matching测试超出了预期,Google的年度广告安全报告等等!在本周的“ Marketing O’Clock”一集中,主持人Greg Finn,Jess Budde和Mark Saltarelli打破了本周最大的数字营销新闻。如果您无法在Spotify上收听,请在Search Engine Journal YouTube频道上查看本周节目的视频版本。

Google Ads测试智能匹配
Twitter上的@PPCGreg,以及其他许多营销商已经注意到Google Ads平台上的一种新的匹配类型,这种趋势似乎正朝着更加自动化的匹配类型系统发展的趋势。在联系Google联络人员进行澄清后,Google Ads做出回应,确认智能匹配只是一个错误。此匹配类型实验适用于选择测试此新添加内容的一部分广告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