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广告在2020年屏蔽31亿个广告

根据《广告安全报告》,仅2020年,就有31亿个广告被Google Ads拦截。其原因是关于COVID-19病毒和政治气候的错误信息的传播。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此主题的更多信息:

Google更新了敏感内容政策
由于COVID-19大流行和美国大选,许多广告都被用来散布错误信息。这些内容的快速增长导致与该主题相关的广告被屏蔽。

欺诈性广告增长了70%
随着广告禁令的宣布,欺诈性广告的增加也被披露。为了制止欺诈行为,Google Ads推出了广告商的身份和业务验证程序。这些新程序与自动检测技术一起,拦截了9.68亿个欺诈性广告。人工验证过程也支持这一点。

谷歌说:“越来越多地,我们已经看到他们使用伪装来掩盖我们的检测,推广不存在的虚拟企业或为基于电话的骗局运行广告以躲避检测或诱使毫无戒心的消费者离开我们的平台,以欺骗他们。”

仇恨时代的品牌安全
由于2020年严峻的政治气候,越来越多的人呼吁在“黑人生活问题”抗议和COVID-19大流行的背景下施暴。为了防止广告商损害其公司,几个品牌在具有这些主题的网站上屏蔽了他们的广告。公告称:“ 2017年,我们开发了更细粒度的页面级网站审查方式,包括用户生成的评论,以使发布商能够继续运营其更广阔的网站,同时通过停止持续违规来保护广告客户免受负面展示位置的影响。” 从那以后,Google一直在投资自动化技术,以防止有害的Web内容获利。”

根据Google Ads的数据以及国内很多谷歌代理商的反馈,去年,全球广告市场下降了10%以上。这个数字清楚地表明了动荡的2020年对在线广告行业的影响。Google广告平台一直致力于改善平台和自身的AI,以尽可能地保护广告商和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