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的广告安全报告:恶意行为增加

Google的广告安全报告表明恶意广告的增加。这是他们的发现,以及他们所进行的更改。Google今天发布了第十次年度广告安全报告,该报告旨在防止恶意使用Google广告平台,包括虚假陈述,误导或威胁用户安全的广告平台。谷歌竞价平台在2011年的初次报告中屏蔽了超过1.3亿个广告。

到2020年,由于十年来清理广告空间的努力,有31亿个广告被阻止或删除。
在2020年阻止的31亿个广告中,有超过8.67亿个广告因企图逃避检测系统而被阻止,另有1.01亿个广告因违反失实陈述政策而被阻止。过滤掉恶意和误导性的Google Ads体验。Google的分析可帮助发现外观不良的帐户,这些帐户会创建有害的体验,然后将其过滤掉,同时还会创建由审核信号自动化支持的策略,以防止将来发生类似情况。例如,在2014年,Google的分析发现了一个度假租赁物业骗局,该骗局有助于为将来的广告安全实践提供依据。

到2020年,在核实结果的过程中,超过500万条引用美国大选的广告被暂停。“我们今年追踪的最大威胁和趋势是Covid-19。作为我们工作的一部分,我们紧跟测试套件,疫苗以及有关Covid-19的任何错误信息的发展趋势,” Google信任与安全策略师Evan Bell指出。试图利用这种流行病的广告商阻止了超过9千9百万个不良广告,包括那些神奇的疗法,假疫苗剂量等等。Google广告隐私与安全高级产品经理Ernesto De La Rocha Gomez指出,在瞬息万变的环境中,预测未来很困难,但Covid-19之类的问题有助于告知Google未来的广告安全模式。

Google指出,试图误导用户的参与者增加了机会广告和欺诈行为。谷歌称,恶意广告商正在变得越来越聪明。恶意广告客户越来越多地使用伪装来试图隐藏而不被发现,促进不存在的业务,并为基于电话的骗局运行广告以隐藏不被发现或诱使毫无戒心的搜索者离开该平台。

为提高广告安全性而采取的步骤
2020年,Google通过采取以下几项新步骤来预防恶意广告:引入新政策,包括广告商和业务运营验证程序。投资技术以改善对有害和恶意广告客户行为的检测。基于不断增加的网络信号列表,先前的帐户活动,行为模式和用户反馈,改进自动检测和人工审核过程。到2020年,因隐私政策而被禁用的广告帐户数量增加了70%,达到170万以上。

为了防止将来发生恶意行为,Google的团队遵循以下过程:
人工审核人员识别并标记违反政策的广告。
工程师使用违反政策的广告创建机器学习模型,以识别恶意行为的信号。
系统根据已识别出的网络信号使用机器学习模型来标记相似的广告。
随着时间的推移,模​​型会不断得到改进。

继续关注广告安全
Google指出,改善用户安全性的工作还有助于保持对广告客户和发布商的信任。这项工作正在进行中,并将继续作为2021年的优先事项。您可以在Google的完整年度广告安全报告中阅读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