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宣布了合作伙伴计划的更新以及本周的数字营销新闻

Marketing O’Clock团队为Google Ads对其合作伙伴计划急需的更新感到高兴,并了解了Spotify的最新广告计划等等!在本周的“ Marketing O’Clock”一集中,主持人Greg Finn,Jess Budde和Mark Saltarelli打破了本周最大的数字营销新闻。如果您无法在Spotify上收听,请在Search Engine Journal YouTube频道上查看本周节目的视频版本。
Google Ads宣布了对合作伙伴计划的更新
2月23日,Google Ads宣布其Google合作伙伴计划已获得一些急需的结构和徽章标准更新。尽管合作伙伴仍必须在帐户上保持70%的最低优化得分以保留其徽章,但他们现在可以自行决定应用或撤消推荐,而不会受到任何惩罚。除了这一新的徽章要求之外,现在可以调整需要认证以保持合作伙伴身份的客户策略师的数量,以便只要求相关人员参加Google Ads认证考试。

Spotify加强广告宣传
在过去的两年中,Spotify一直在努力成为广告界的真正竞争者。 收购领先的播客广告和发布平台Microphone,以及实施流媒体广告插入之后,Spotify便能够提高其广告实力。现在,他们正在介绍Spotify受众网络,这是一个音频广告市场,广告主将可以在其中接触使用各种音频内容的听众。这项新产品将允许广告客户使用平台内的定位工具,并探索由流媒体广告插入支持的见解。其流媒体广告插入的更新将开放各种新产品功能,以增强广告商使用该平台的能力。Spotify还在美国以内测版的形式推出了Spotify Ad Studio,这使其所有广告客户都可以使用其广告功能。这使广告商可以更深入地了解Spotify的各种目标受众,并可以更好地控制其广告。

Facebook撤销,然后恢复澳大利亚新闻页面和帖子
上周,有消息传出,Facebook禁止了澳大利亚的所有新闻发布,以及与澳大利亚新闻来源相关的其他用户的任何发布。此外,澳大利亚新闻发布者被禁止共享或发布到自己的Facebook页面。引用Facebook自己的平台内被阻止帖子通知的这一举动是“对澳大利亚政府立法的回应”。本周,在对政府法规进行了一些修改之后,Facebook同意将澳大利亚新闻页面恢复到其网站上。在平台上阻止澳大利亚新闻源的期间,他们的访问量减少了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