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广告和云技术推动ALPHABET INC的利润在2020年第四季度达到152亿美元

谷歌的数字广告帝国正在恢复在大流行初期失去的势头,因为其YouTube视频服务已发展成为一个主要的市场吸引力,而其他公司则更多地投入促销活动,以消费满满的钱吸引住了的消费者。这次卷土重来凸显了谷歌公司母公司Alphabet Inc.周二发布的最新季度业绩。

与往常一样,Alphabet的收入中只有一小部分来自Google互联网领先的广告网络,而其投资组合中的其他公司大部分都是资金流失。

在10月至12月期间,Alphabet的收入为152亿美元,收入为569亿美元,这一数字轻松超过了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这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山景城的公司还披露,如果更改Google的计算机服务器和其他设备的使用期限超出预期,则该公司今年的运营收入可能会增加21亿美元

投资者通过延长交易将Alphabet的股价提高了7%来称赞这一消息。这使股票在周三的常规交易中创下了历史新高。

谷歌广告和云技术将Alphabet Inc.的利润提高到2020年第四季度的0.2亿

谷歌第四季度广告收入总计46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2%。上一季度的增长超过了Google在7月至9月期间广告收入的10%的同比增长。

这些增长是在Google的广告收入在去年4月至6月期间下降了8%之后发生的,而在美国大部分经济体关闭之后,Google的广告收入才得以展现。自2004年Google上市以来,这标志着Google的季度广告收入自上一年以来首次出现下滑。

Alphabet的首席财务官露丝·波拉特(Ruth Porat)在电话会议上对分析师说:“这是充满挑战的一年的美好结局。” 广告客户中的“我们对活动水平感到非常好”。

当大流行首次袭来时,广告商降低了支出,特别是航空公司,酒店,邮轮公司和其他与旅行有关的业务。但是,根据最近的一项分析,尽管旅游和酒店业营销仍比大流行前水平下降了30%至40%,但人们期望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涉足这些领域的广告。 Canaccord的诚意。

人们不再像以前那样频繁或远距离旅行,但他们正在观看比以往更多的通过互联网流式传输的视频。这种趋势帮助吸引了更多的YouTube目光,这种现象在世界上观看次数最多的视频网站上吸引了更多广告。

YouTube在过去一个季度的广告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46%,达到69亿美元。

假设COVID-19疫苗能缓解大流行并让经济随着一年的发展而重新开放,那么从这里开始,对于Google来说情况将会变得更好。Canaccord Genuity预计,今年全球数字广告支出将增长15%,达到3890亿美元。这与过去十年该行业的年增长率更为相符,但去年由于大流行引发的衰退,去年数字广告支出仅增长了8%。

尽管美国司法部和州总检察长提起几项诉讼,要求法院下达命令,否则谷歌面临着其主导地位的潜在挑战,但谷歌已准备好继续占领数字广告市场的最大份额。或进行改革削弱其权力。

但是,由联邦政府提起的主要反托拉斯案要到2023年9月才开始审理,这给Google留下了充裕的时间,试图抢占更大的广告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