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如何在 PC 和 Mac 上打开 Google 新闻黑色主题桌面

谷歌已经为网络版的谷歌新闻引入了一个黑暗主题,用户可以通过该服务的设置来切换开关。

谷歌最近打开了网络版谷歌新闻的黑色主题,使 PC 和 Mac 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在黑色和浅色版本之间切换。这条消息是在 Google 新闻帮助社区发布的,用户可以在这里提问,找到答案,并分享关于这个平台的反馈。在此之前,谷歌服务最近也推出了一些黑色主题或“模式”。

暗模式有两个主要的好处。首先,有些人只是喜欢在电脑和设备显示器亮度不那么耀眼的情况下工作,其次,转换到屏幕上亮度不那么明亮的内容,可以帮助节省设备的电池寿命,这些设备使用时不受电源的限制,如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正是这第二个好处导致了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服务提供黑暗模式,比如 Facebook、 Twitter 和 WhatsApp。iOS 和安卓都有黑暗模式,但谷歌尚未在其所有服务中推出这一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