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广告代理商应该准备的4个功能

如果你是一个为你的客户管理谷歌 AdWords 账户的数字营销机构,那么你可能已经听说了最近该平台正在进行一些改变的声明。现在 Google AdWords 将是“ Google 广告” ,除了显而易见的 logo 变化外,还有一些变化,你和你的客户应该认识到这一点。
虽然 AdWords 已经包含了许多营销工具作为其平台的一部分(展示网站、购物网站、 YouTube 等等) ,但该品牌一直是付费搜索的代名词。这次品牌重组旨在提供一个更加全面的平台,将谷歌所有的广告渠道集中在一个方便的保护伞下。
在这篇文章中,我将介绍我认为可能影响你们公司业务运营的最大变化,这些变化可以让你们为客户提供更多价值,同时为未来的潜在客户创造独特的卖点。
需要记住的事情
如果你使用 Google AdWords 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有一件事情会变得非常清楚: 他们华丽的新产品功能并不总是符合大肆宣传的效果,起初看起来像是“错失的机会” ,但有时候一个建议实际上对账户是有害的。
需要澄清的是,我并不是要以任何方式贬低谷歌的创新。我的意图是建议那些生计依赖于客户成功或失败的人在测试或采用新技术时采取仔细和周到的方法。在跳进水里之前,先把脚放进水里。你可能会发现温度比你预期的要高很多(不管是好还是坏)。
1. 响应式搜索广告
能够写出有创意的扩展文字广告,对于广告公司来说是有利的,因为这些广告公司可以招揽新客户,而这些新客户之前已经存在乏味或表现不佳的客户。在就如何提高业绩提出建议时,增加一些标题空间的奢侈性产生了重大影响。
快进到2018年,谷歌现在宣布他们将发布响应式搜索广告。这些响应式广告允许你写15个不同的标题和多达4个描述。一旦创建,谷歌将通过其机器学习过程运行不同的组合,并根据关键字、设备和过去的浏览行为来决定哪些复制组合表现最好。这与创建多个停滞不前的广告版本并等待数据显示的尝试和错误有很大的不同。
此外,响应式搜索广告最多可以显示三个30个字符的标题和两个90个字符的描述字段。
理论上,这种前景让广告公司垂涎于将他们扩展的文字广告放在货架上的机会,以支持这些更大的、“更聪明”的广告。然而,我们有理由再次谨慎行事。任何管理账户的人都知道,即使是最小的变化都会对性能产生巨大的影响。
也就是说,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更新。我对“机器学习”的效率持保留意见——科技公司经常用这个词让我们相信,他们的算法可以与西部世界(Westworld)的算法相媲美。对于广告公司来说,响应式文字广告最重要的收获就是能够为你的客户或潜在客户测试一些全新的东西。这些新的广告类型有潜力完全革命性的帐户性能,允许几乎无休止的测试和优化。
2. YouTube 上的广告
YouTube的受众范围非常广泛。再加上允许用户永远不离开网站的能力,你就得到了一个具有很大潜力的广告类型。
如果执行得当,Facebook 的领先广告已被证明是一个有价值的战略工具。大量的广告客户使用 Facebook 上的主导广告,很可能促使谷歌的山寨想法成为现实,说实话,我真的很高兴它实现了。
我能想到的唯一一个直接的缺点就是谷歌计划如何整合这一功能,让使用 Hubspot、 Marketo 和 Salesforce 等服务的企业处理客户信息,并将其传递给销售人员。如果你必须直接从谷歌广告界面下载信息,那么它可能会给你和你的客户带来一些问题。我不认为这会是一个长期的问题,但是这个特性的早期迭代可能会受到一定的限制。
如果你目前正在为客户投放展示广告,我建议你快速浏览一下这些广告投放的位置。这看起来似乎是一个不用动脑筋的问题,但是如果 YouTube 是点击的主要驱动力,那么这就需要牢记在心,特别是如果注册会计师的点击率太高的话。如果这个选项可行的话(正如我假设的那样) ,我建议首先测试一下非转换器的再营销受众。
如果你的客户或潜在客户目前在 Facebook 上使用铅广告取得了相当大的成功,这可能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你可以在一个新的平台上向他们推销可能复制这种成功的概念。如果未来的客户希望进一步扩大规模,而你已经在 Facebook 上达到了一个上限,那么有一些使用 Google 主导广告的经验可以从战略上帮助你。
可伸缩性: 如果您发现您未来的潜在客户正在成功地使用智能活动,这可能是一个指标,伸缩操作可以使他们大大受益。或者,如果他们的运营成功率有限,这是一个说服他们拥有一个更加详细和复杂的账户结构的好处的机会。
专业知识: 我设想智能广告的普通用户与那些对我说“是的,我们尝试过那些 Facebook 广告,但它们没有为我们做任何事”的人类似。一旦我问了一些后续的问题,很明显,这些人只是增加了一两个帖子,而从来没有真正看过广告经理。这将使您能够真正地解释充分利用平台的好处,而这些好处是他们所没有的。
4. 电子商务的智能购物
如果你像大多数数字营销机构一样,那么你管理电子商务客户的可能性很大。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谷歌宣布它的机器学习技术将会被应用到它的购物平台上。
智能购物给广告商选择商店访问量和新客户作为目标的选择。在此之后,机器学习自动神奇地处理剩余报价调整、广告位置优化,以及哪些产品是基于各种因素的特色现在被卷入混合。
在这篇文章中,我对机器学习进行了不少调侃,但我真的相信这是一个电子商务客户的革命性产品更新。某个聪明的人曾经说过“竞争孕育创新” ,这一点再明显不过了,就像谷歌试图超越 Facebook 的广告一样。对我来说最有趣的是支持智能购物的数据,这些数据表明智能购物在测试中的效果如何,以相似的成本增加了20% 的转化值。
除了智能购物,“自动订阅”功能也将推出。这将允许广告商无缝地创建产品供稿从您的网站直接到用户界面的产品。如果你目前正在 Facebook 上为客户进行目录广告活动,并且相对成功,我强烈建议你在谷歌上尝试这些功能。与 Shopify 的有价值的整合大大减少了我对采用这个新功能的担忧,我提到的 YouTube 领先广告缺乏这一点。
那么,所有这一切对于一个拥有电子商务客户的代理商来说意味着什么呢?
现有客户的附加价值: 如果你为客户投放成功的购物广告,这将给你机会利用这一点。正如我在上面提到的,尽早采用这种方法有较少的明显缺点。如果你的客户的购物广告表现不佳,这也可能是你让事情回到正轨的可取之处。
潜在客户的卖点: 如果潜在客户和他们之前的代理商或客户经理有过一段艰难的经历,这些产品更新会给你机会介绍一些新鲜的想法。
最后的外卖
测试是成功的关键: 仅仅因为一个新的特性在开始的时候没有成功并不意味着它永远不会成功。我记得 Gmail 的广告成长的烦恼持续了相当一段时间。随着谷歌改进了广告类型,增加了新的功能,我发现自己不再像以前那样担心为客户建议或实施广告了。这对于大多数新产品的发布都是适用的,因为有一段时间的测试和试验会让你在早期得出一些结论。我建议您跟上那些未能看到它们随着时间的推移如何演变的特性。在未来的某个时候,它们可能会成为你可以再次尝试并在下一次中找到成功的东西。
每个平台都是不同的: 在这篇文章中,我将 Facebook 的广告产品做了几个比较。尽管谷歌正在创造类似于 Facebook 的功能,但你必须记住,它们是完全不同的实体。对 Facebook 客户有用的东西不一定对谷歌有用,反之亦然。这不应该阻止你在任何一个平台上测试新的特性,但是试着保持你的期望独立并谨慎地进行。
每个客户都是不同的: 你可能会发现这些新特性中的一些对你的客户来说是非常棒的,而其他的却是平淡无奇的。每个客户都是不同的,每个位置都是不同的。领先的广告可能起作用,而响应式搜索广告不起作用。不要把失败归咎于特定的广告类型或广告位置以及针对新客户的项目。
经验中的真相: 你永远不会真正知道,直到你尝试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