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新闻将在更大范围内推出网络黑暗模式

谷歌新闻已经测试黑暗模式有一段时间了,但它现在正在更广泛的范围内滚动。它作为一个自动和默认设置,如果人的系统也在黑暗模式设置。然而,用户可以直接从谷歌新闻的设置中更改它。

谷歌新闻是世界各地所有类型新闻报道的中心,它在机器学习的帮助下根据你的兴趣向你展示。当你搜索一篇特定的新闻文章时,谷歌新闻会将其作为你感兴趣的基础,并开始向你展示从网上各种出版物和资源中搜索到的文章。

在谷歌新闻上,你也可以订阅你最喜欢的出版商和访问你感兴趣的特定主题。

谷歌一直试图在谷歌新闻 Android 应用和桌面版本中引入更多的功能,以使新闻读者尽可能感兴趣和容易阅读。一年前,谷歌新闻 Android 应用程序获得了以双语查看新闻文章的能力。这是一个肯定的尝试,使新闻阅读尽可能容易获得和更多的人在那里。

谷歌新闻当时还为 WebView 添加了黑暗主题以及其他一些有趣的功能。这是同样的黑暗模式,谷歌已经致力于所有其他应用程序也,但有一个问题。菜单和新闻文章将出现在黑色主题中,但是由谷歌新闻而非安卓系统 WebView 本身提供的新闻文章将只出现在黑色中。对于在 Android 系统 WebView 中打开的文章,新闻文章的背景仍然会以明亮的颜色出现。

现在,谷歌也为网络版的谷歌新闻扩展了黑暗主题。

一旦你打开它(如果你登录到你的谷歌帐户) ,在你的左侧,你可以去点击设置。然后你会看到“黑暗主题”选项,在它的右边,你会看到一个下拉菜单。在这里,你可以很容易地选择一个你的喜好,无论你想看到谷歌新闻在黑暗的主题只有当你的系统是在黑暗的模式,或者你想选择’总是’选项。你也可以通过选择“永远不要”来禁用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