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如何使用谷歌广告和避免竞争对手的诉讼

谷歌广告,也被称为谷歌广告词,已逐渐成长为一个广泛和流行的营销工具,为许多企业。随着科技巨头以闪电般的速度开发产品,以及广告解决方案变得更加智能、更加用户友好,大多数企业都把“搜索引擎优化”放在了议事日程的首位。

然而,一些企业仍然不知道丹麦已经对他们可以合法添加到谷歌广告中的关键词施加了限制。你知道你是不允许为你的竞争对手的商标和特殊标志创建谷歌广告的吗?

使用参赛者的名称和标志

谷歌广告的优势吸引许多企业使用竞争对手的名字和独特的标记来创建这样的广告,以吸引搜索竞争对手及其产品的客户。然而,丹麦的判例法已变得十分明确; 在谷歌广告中使用竞争者的商标和明显的标志可能造成混淆的危险,并可能构成对竞争者的商标和营销权的侵犯。

购买其他企业的商标作为谷歌广告本身并不是侵权行为,但在你的广告中实际使用该商标通常构成对该商标最重要特征的侵犯,即原产地保证,使顾客能够将产品和服务与某一特定商标联系起来,从而与该企业联系起来。换句话说,商标是企业和顾客之间的纽带。当一家企业使用竞争对手的商标或特殊标志进入搜索结果的顶部时,就会产生对其来源的怀疑,并有可能在该企业与其竞争对手之间产生混淆。

在关于谷歌广告中使用竞争对手商标的潜在裁判中,丹麦法院将作出具体评估,包括案件的所有事实,包括企业的产品和服务之间是否存在相似性,企业的商标和特殊商标之间是否存在混淆的风险,一般的市场条件,当事方是否被视为竞争对手,商标的具体使用以及广告设计。

还必须记住,根据《丹麦营销做法法》 ,丹麦的商业经营者享有其营销努力的额外保护和特殊标志。即使使用竞争者的商标或特殊标志并不侵犯该竞争者的商标权,但在绝大多数情况下,这种使用将分别违反《丹麦营销惯例法》关于公平贸易做法、混淆风险和未经授权使用他人的特殊标志的第3、5(2)第10和22条。

从丹麦的判例法来看,商业经营者在创造和使用谷歌广告构成其他企业的商标和明显标志时必须非常谨慎。如果你不确定如何在法律框架内导航,我们关于如何使用谷歌广告的好建议可以帮助你。

如何使用谷歌广告的好建议

1.如果你已经知道你想要添加的关键词是你的竞争对手的商标和独特的标志,那么在添加谷歌广告时要小心。

图2。如果你想在谷歌广告中添加的关键词是通用的,并且描述了你提供的产品和服务,那么你将被允许在谷歌广告中添加这些关键词,即使这些关键词是你的竞争对手的商标或特殊标志的一部分。例如: 你的竞争对手的名字是“鞋服有限公司” ,而你为“鞋服”创建了一个谷歌广告,因为你是一个鞋服制造商。这种使用并不是一种侵权行为,因为“鞋子和衣服”描述的是你销售和销售的产品。但是,如果你加上“ Ltd”或以其他方式使该广告看起来像是你对该商标负有责任,或者在财务上与该商标有关联,那么这种使用就有可能成为侵权活动。

图3。如果你出售和销售其他企业的产品和服务的配件和备件,你将被允许添加该企业的商标和独特的标志,以表明你提供的配件和备件的这些确切的产品和服务。例如: 如果你销售和推销某些珠宝模型或某个珠宝品牌的扣环,你将被允许在谷歌广告中为可能使用扣环的产品添加关键词。然而,这种使用必须始终是公平的交易和符合公平的商业惯例。确保这一点的一个方法是在广告中加入“符合”。

图4。一般来说,你应该小心使用他人的商标或特殊标志,以免引起对产品和服务来源的怀疑,或者造成你的业务和他人的业务之间的混淆。一个例子可能是,如果客户可能会混淆你和其他企业的商标或独特的标记(由于他们的发音或外观) ,因为你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在同一或密切相关的行业。

5.你也可以选择使用谷歌自己的谷歌广告工具来保护你的商标。通过提交你的商标注册,你可以确保谷歌将阻止其他人在谷歌广告中使用你的商标。

当然,我们建议您为您自己的企业名称,商标和独特的标志和其他相关条款在谷歌上创建谷歌广告。这将帮助您确保客户谁正在寻找您的业务或产品将成功地找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