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照片将使用机器学习为你的记忆添加3 d 效果

谷歌照片公司正在开发一种新功能,叫做“电影照片” ,它能够在一些照片上创造出3d 效果。这个功能可以在谷歌照片应用程序的内存部分使用。如果更新了应用程序,用户将在照片网格顶部的最新亮点中看到电影照片。

这家科技巨头还将为“回忆”栏目推出新的主题,其中将包括“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的照片。这些照片将基于用户上传的照片,包括烘焙、徒步旅行或日落的照片。

通过机器学习,谷歌可以通过预测图像的深度来生成图像的三维表示,从而增加这种效果。这甚至会工作,如果原始图像不包括深度信息的相机用来点击它。此外,动画是通过一个虚拟相机,有助于创建一个平滑的平移效果。

用户将能够与朋友和家人分享这些电影照片的视频。本月早些时候,谷歌还推出了更新的拼贴设计,这些设计使用了人工智能(AI)。这个功能挑选相似的颜色,字体,背景细节等照片,以改善拼贴布局。

在记忆部分有更多的定制。用户还可以控制他们是否想要隐藏某段时间或某个特定人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