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Facebook News在全美范围内推出,同时发布本地新闻和视频

社交网络致力于新闻业的专门版块Facebook News今天面向美国所有用户推出。该功能于2019年10月首次推出,作为在美国的一项有限测试。该产品代表了Facebook在吸引发行商对其上的巨大努力。平台,有望增加发行量。

除了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之外,Facebook还在其“新闻”部分添加了本地新闻。

如果不注意公司在新闻处理方面的悠久历史,就不可能正确报道Facebook新闻。几年前,Facebook在其网络上提供了一些流行趋势的简短列表。但后来解雇了负责编辑该新闻的人工编辑,其算法立即将虚假新闻发布到了无人关注的列表中。该功能已于2018年6月删除。

多年来,Facebook还尝试为发布商提供效果不佳的服务。

它托管了“即时文章”,限制了广告,订阅和发行者依赖的再循环模块,导致许多人放弃了该功能。它吹捧“转向视频”,但夸大了视频指标,然后撤回了付费发行商,淘汰了一些业务。在2018年,它决定优先考虑其新闻Feed中的亲朋好友帖子,从而减少了对新闻媒体的推介。
然后,Facebook在传播假新闻中所扮演的角色并不重要,包括多年来分发有偏见的组织发布的未经检查的链接。它的平台还被用于宣传和虚假信息的传播。它被认为对一方或另一方过于有利。 (但是,所有这些都是鱼缸。)

这次,Facebook在新闻方面尝试了另一种方法。

该新产品除了使用算法来更好地个性化故事选择之外,还使用新闻工作者对Facebook新闻进行编程。用户可以回应和分享文章,但不能发表评论。用户还可以隐藏不想看到的文章,主题和发布者,这对于扩大某人对“另一面”的了解可能会成为问题。
为了有资格被Facebook News收录,出版商将必须服务于足够的受众并遵守诚信标准。 Facebook并未详细说明如何确定完整性,但表示会查看信号,例如由第三方事实检查员识别的错误信息,点击诱饵,参与诱饵或使用抓取的内容。

Facebook说,“新闻”标签将作为书签(在三行“更多”菜单下)显示给所有美国用户。那些经常访问书签的人会更快地看到新闻作为选项卡(Facebook应用程序中的按钮)。

自去年秋天宣布这一消息以来,Facebook在Facebook News中添加了新功能,包括突发新闻警报,及时的新闻摘要(例如“ COVID-19新闻”或“美国动乱”),针对性的通知等。

通知将显示在顶部,并且可能包括实时视频警报或突发新闻的警报-例如,您当前可能会看到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葬礼的实时报道或关于冠状病毒的突发新闻警报。

Facebook现在也正在测试新闻视频,去年秋天还没有,并且已经在Facebook News中引入了本地新闻栏目。后者将成千上万的本地和地区出版物带入了6000多个城镇的新闻体验。
该公司告诉TechCrunch,结果是其大部分发行商现在都是当地商店。此外,它还有200多家普通新闻出版商。

Facebook已经有了一种方式,使用户可以通过其“今天在”新闻发现体验来了解当地的新闻,该体验已经成为一个单独的选项卡。该公司表示,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它将将该标签的内容与Facebook新闻相结合,以使其“新闻”版块成为一个供用户关注本地新闻的地方。

新闻功能现已在移动设备上启用,但桌面标签尚未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