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Colling Media引入了第一方数据以最大化Google Ads智能出价

第一方数据是企业直接从潜在客户那里收集的信息。这些数据包括消费者采取的行动,例如填写表格和其他在线活动。Colling Media使用Google Ads平台来创建广告并将其投放给这些特定的人。但并非所有第一方数据都相同;与其他操作(例如电话)相比,某些生成的数据(例如填写销售线索生成表单)的转换率可能更高。Colling Media指示Google Ads首先关注最高质量的数据,以确保获得最佳的每次转化费用。通过将Google的智能出价过程与以前的高质量转化者进行比较和匹配,可以识别出最有可能转化的消费者。

“收集客户的第一方数据是一回事,” Colling Media首席执行官Brian Colling说,“但是解析数据,发现可能会带来最佳结果的技术并需要大量的技术知识和技巧。根据Google Ads平台中可行的见解做出正确的决定,以自动化的出价过程,以最低的价格获得最大的转化。这是一项高度平衡的行为,需要进行大量分析和行动以产生高质量的潜在客户,为客户进行转化。向尽可能多的潜在客户投放广告是很有意义的,但我们首先要关注的是最有可能做出响应的客户。这就是这种Colling Media功能如此独特的原因。”

Colling Media的付费搜索经理Donnie Toivola表示:“这项创新强调了企业不要完全关注每条线索成本(CPL)的重要性。“相反,我们认为,企业应该更加关注潜在客户的质量和类型(与每潜在客户的成本相关)。使用第一方数据自动进行Google Smart Bidding可以使Google Ads平台明显优于单纯地投放广告来一群感兴趣的消费者。我们向前迈出了很多步。我们不仅要决定对什么消费者感兴趣,我们还需要知道他们的兴趣程度以及他们成为我们客户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