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Facebook推出了带有动画BTS角色的新聊天功能

Facebook Messenger正在与TinyTAN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以便BTS ARMY在他们等待BE的时候尽情享受,BE是男孩乐队即将在本周五发行的专辑。

TinyTAN是受BTS成员启发的动画角色,由BTS管理公司Big Hit Entertainment旗下的子公司Big Hit IP Co.组成。 TinyTAN这个名字来自防弹少年团(BTS)韩国名字的英文名称Bangtan Sonyeondan。每个TinyTAN角色都具有与现实生活中相似的个性,但在TinyTAN宇宙中遵循独特的叙述。

从今天开始,TinyTAN将在Messenger和Instagram的私人消息传递体验(即在您的DM中)上提供独特的聊天体验。用户可以应用TinyTAN聊天主题,并使用身临其境的360 AR背景来探索TinyTAN宇宙,其中包括一间卧室和一个咖啡馆,并找到所有七个角色。与其他用户进行视频通话时,可以在两个平台上都设置这些会议室。熟悉TinyTAN的“魔术门”的粉丝会从视频中看到AR卧室和咖啡馆的背景。
TinyTAN几个月前以BTS的“ Mic Drop”动画制作了自己的“首次亮相”,尽管这些数字以前有所重复。 从那时起,他们的官方Twitter帐户(分享新商品发布和各种动画剪辑的帐户)已吸引了超过一百万的关注者。 最近,用于VR游戏Beat Saber的BTS音乐包中采用了风格化的角色。

在Messenger上,TinyTAN将带有自己的贴纸集集成到平台中。 每个TinyTAN成员有两个贴纸,新贴纸包中有两个组贴纸。 这些贴纸将免费下载和使用。 Big Hit之前已为亚洲范围广泛的其他Messenger平台发布了BTS和与BTS相关的聊天室贴纸。

七人组准备发布他们的新专辑BE时,即开始社交融合(在此处找到它在亚马逊上)。 八首专辑包括乐队的热门单曲“ Dynamite”,在全球超过六个国家中名列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