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 Insights Page推出了一些测试

几周前,谷歌告诉我们他们正在研究Google Ads中的新数据洞察页面。Google表示,“见解”页面使您可以轻松地根据自己的业务探索见解和新兴趋势。现在,它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推广到美国,英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

Google更新了我们的说法,“为了帮助您掌握这些新兴趋势以及更多趋势,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推出“数据洞察”页面作为Beta版。

这就是Google表示您应该使用见解页面的原因:
获得针对您的业务量身定制的见解: “见解”页面可查找与您宣传的产品和服务相关的Google趋势。
了解您的效果:深入了解每种见解,以获取有关您的帐户效果和潜在机会新领域的更详细信息。
对建议采取行动:见解与客户建议相结合,使采取行动变得容易。
Google给出的示例是“一家希望吸引更多客户的宠物店。通过“见解”页面,您可以看到对“狗狗订阅箱”和“狗狗玩具”的需求不断增加。然后,您可以通过创建广告系列来应对这些趋势新的宠物主人,甚至探索出售狗护理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