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报表编辑器中现已提供Google Ads拍卖见解报表

Google宣布现在允许您直接在Google Ads报表编辑器中访问Google Ads拍卖见解报表。谷歌表示:“拍卖见解现在可以在帐户和经理帐户级别的报表编辑器中使用。”

谷歌在Twitter上发布: “拍卖见解报告现已在报告编辑器中提供。了解如何轻松查看多个帐户的效果并使用图表直观显示拍卖见解指标。

借助此更新,您可以使用“报告编辑器”轻松地发现跨帐户拍卖的新见解:

使用图表跟踪诸如展示次数份额,重叠率和排名份额之类的指标
识别拍卖表现的变化并通过时间比较分析指标
通过细分拍卖见解报告比较零售产品类别的性能
该报告可用于“搜索”和“购物”广告系列。要访问拍卖见解,请单击Google Ads右上角的“报告”图标,导航到“预定义的报告”,然后选择“拍卖见解”标签。

基尔·汉森(Kiel Hanson)在Twitter上说:“ tt几乎没有提供任何数据。感觉仍然像是“这些人可能在竞标相同的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