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小型企业表示他们无力在Google上竞争

当被问及Google时,布莱恩·克莱顿(Bryan Clayton)在小型企业所有者中表达了熟悉的哀叹。GreenPal首席执行官Clayton表示:“您一直在搜索结果页面中被挤压得越来越远。”该公司运营的应用程序可帮助房主找到草坪护理产品。“作为一家初创企业,您没有一百万美元的广告预算。”司法部于10月20日对Google提出反竞争行为提起诉讼,称谷歌在在线搜索和广告领域的主导地位损害了竞争对手和消费者。但是像克莱顿这样的老板却拥有不同的牛肉。他们说,对Google而言,不公平的是,它使那些在广告上花费最多的公司在搜索结果中发挥了最大的作用。公司渴望在Google搜索结果中名列前茅-排名第一的页面,以及随后各页面的顶部。但是,如果有太多公司争夺这些景点之一,那么对于一家小型企业来说,成本可能会超出人们的承受范围,就像黄金时段电视广告的价格一样。谷歌控制着全球90%的互联网搜索,这是美国政府针对互联网巨头提起诉讼的要点。企业主对广告成本的担忧与诉讼没有直接关系,尽管据称该公司在搜索市场上的主导地位是其庞大的数字营销网络中购买广告价格上涨的一个因素。但是,即使价格低于现在的水平,从理论上讲,有更多钱可以花的大公司总能竞标那些争夺Google最佳广告位的小公司。

在Google上崭露头角
企业有两种主要方法来试图使其在Google排名中的排名较高,这两种方法都是基于他们可以为消费者用于搜索的某些关键字出价多少。在搜索结果页面的顶部可以看到一种广告。广告的费用取决于计算机用户点击广告的频率以及公司愿意为每次点击支付的费用。公司支付的费用越多,获得搜索结果的机会就越大。Google的广告类型不同,广告在本地还是全国展示也会影响定价。广告的一天中的时间也可以显示。也有所谓的付费搜索,公司通过竞标关键字来在主要搜索结果中获得更高的排名。例如,一家体育用品商店可能会竞标诸如“棒球”和“曲棍球”之类的词,以期在这些词的搜索结果中获得更高的排名,并希望为这些运动寻找设备的顾客更容易看到它们。企业面临的问题是,他们不能以更高的实力超越竞争对手。因此,一家体育用品商店只能为每个字支付2美元,而输给了能够支付10美元的商店。马克·阿瑟斯汀(Mark Aselstine)每年在Google广告上的支出高达3万美元,但他不确定自己的葡萄酒礼品篮公司是否能够在这个假期买得起Google广告。他预计 ,由于越来越多的葡萄酒零售商通过互联网寻找客户并使用Google广告来提高自己的知名度,因此由于冠状病毒的爆发,今年本来已经很竞争的时间会更加激烈 。“我不认为我们今年将不会投放单个Google广告。我怀疑它会超出我们的价格范围,”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埃尔塞里托的Uncorked Ventures所有者阿塞尔斯汀说。如果Aselstine买不起Google,那么他还有其他选择。微软的Bing搜索引擎更便宜,但在计算机用户中并不受欢迎。Aselstine还可以增加他对Google的免费搜索的使用。与付费版一样,他会在广告中使用潜在客户可能会搜索的关键字;根据他选择的字词,他可能会获得较好的排名,尽管该排名仍将低于广告和付费列表。

“经商成本”
代表自己的客户的律师事务所,制造商和信用合作社购买Google广告的RJ Huebert也认为广告价格会因为竞争而上涨。但是,HBT Digital Consulting的所有者说:“我认为这是开展业务的成本。”休伯特(Huebert)的公司位于匹兹堡,由于其影响力,他将Google视为小型企业的重要工具。当人们在Google上开始搜索时,他们已经对产品或服务感兴趣。他们有很高的意图:他们很有可能要购买商品。而且,与在Facebook上滚动浏览广告的人相比,他们更有可能购买。阿瑟斯汀说,如果他负担不起Google的话,他会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做广告,尽管他可能会从在Google上搜索的人那里获得更多的销售额。他说:“那些人当天更愿意购买。”

GreenPal的执行长克莱顿(Clayton)每年在Google广告上的支出约为100,000美元。对于一个小公司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数目(GreenPal有23名员工),但是Clayton列出了家庭服务巨头Angie’s List和HomeAdvisor,他们在竞争对手中拥有更大的广告预算。GreenPal总部位于田纳西州的纳什维尔,在大多数州为房主提供服务,每次点击广告花费约3到4美元。但是,克莱顿说:“做广告越来越难了-价格不断上涨。”汤米·芳(Tommy Fang)曾尝试让Google为他成立了一年的市场研究公司做广告,但费用却远远超过了他希望带来的业务。总部位于纽约的尤里卡调查公司(Eureka Surveys)的联合创始人方(Fang)说:“我们投放了几则广告,但经济情况却对我们不利。” 该公司经营一个网站,人们可以在其中参与调查。方正在寻找其他可能性,例如苹果为移动设备销售的广告。但是,Fang的业务涉及寻找公司调查的参与者,其业务集中在PC上,他说人们更喜欢回答调查问题。然而,一些小企业并没有退缩到更高的价格。即使对于某些Huebert律师事务所的客户来说,在Google上投放广告还是有道理的,他们通常每次点击的花费在8到12美元之间,最高为35美元,因为他们可以从一个案例中赚钱。但是休伯特说:“如果您卖的是5美元的袜子,花35美元就没道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