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附加到Google表格和广告数据中心链接

Google Ads宣布了两项用于在Google Ads之外管理数据的功能。现在有一个新的Google Ads插件可用于Google表格,并且现在还可以通过界面直接将Google Ads帐户链接到Ads Data Hub。

Google表格的Google Ads加载项
Google添加了新的Google Ads加载项,现在可用于Google表格。该工具可帮助您使用Google Ads数据创建自定义报告。要添加此附件,请转到Google表格,然后在Google表格的“附件”下拉菜单下选择“获取附件”,然后在G Suite市场中搜索“ Google Ads”。然后,点击Google Ads条目,然后点击“安装”按钮。

将Google Ads帐号链接到Ads Data Hub
此外,Google宣布了一个新选项,可以直接在界面中将您的Google Ads帐户链接到Ads Data Hub。Ads Data Hub是一种“基于云的解决方案,可在保护用户隐私的同时实现对Google广告系列的自定义分析”,它基本上可以让您查看Google广告,Campaign Manager和Display&Video 360等Google广告产品中的数据。

现在,您可以直接在界面中将Google Ads帐号链接到Ads Data Hub。要链接Google Ads和Ads Data Hub,您需要对Google Ads帐户具有管理权限。通过链接您的帐户,您可以在Ads Data Hub中访问Google Ads广告系列中详细的事件级数据。这使您可以轻松地使用自定义报告来分析数据,并更好地了解营销的影响。例如,假设您是一家电子商务零售商,希望确保您的广告仅吸引新客户。借助此更新,您可以轻松地将CRM和Google Ads数据结合起来,看看如何将广告投放给现有客户或新客户,然后根据结果采取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