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什么是Google Ads?如何使用?

开展在线业务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每个开始在线的人都知道这一点。互联网提供了很多机会,不幸的是也为竞争提供了机会。这意味着不仅要与小型企业竞争,还要与具有同样庞大营销预算的巨头争夺潜在客户的注意力。因此,对于搜索结果首页的争夺似乎已经提前消失了。幸运的是,它还不错-照顾所谓的 SEM(包括付费广告的使用)使您可以实现预期的目标,而不一定要付出高昂的代价。Google提供的广告服务Google Ads(以前称为AdWords)可助您一臂之力。

什么是Google Ads?
Google Ads是一个简单但功能强大的工具,可以用来宣传您的在线业务。它使您可以在搜索引擎中以及整个Google广告网络中展示广告。过去,所有活动都基于赞助商链接。但是,目前,Google Ads是搜索引擎上的文字广告和展示广告网络上的图像广告。他们使用PPC系统结算,即每次点击付费。这意味着投资Google Ads的公司不仅仅为广告展示付费,而是为采取特定操作的用户付费-单击显示的内容或图形。

为什么值得使用Google Ads?
Google Ads使它更容易在网络上显示。它们以低成本带来了近乎即时的结果。同时,决定使用PPC的企业家可以完全控制整个过程,并且可以随时关闭或恢复广告。Google还提供了许多广告管理选项。因此,在Google Ads上投入的资金是一笔可盈利的支出。广告不会陷入真空,也不会吸引随机用户。提供的工具可让您过滤受众群体,甚至选择每天的时间展示广告。

如何使用Google Ads来提高您的在线可见度?
要使用来自Google的付费广告,必须创建一个帐户并登录到面板。您可以在此处配置广告设置。从一开始,最重要的方面之一就是定义预算。这样,您可以确保不超过支出限额。但是,在Google Ads中设置预算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建议对Google Ads陌生的人保持平均水平。假设平均转化率为2.35%,所以这是以点击广告的形式进行操作的用户所占的百分比。基于此,可以更轻松地估算预算并确定您可以在访问者身上花费的金额。

勾选列表中的第一项后,接下来是下一步,即定义广告的收件人。目标受众不应随机。因此,值得考虑将产品或服务定向到谁,并在此基础上选择例如广播时间或要显示广告的位置。广告将要定位的短语也与此问题密切相关。以及如何选择关键字?这是一个广泛的问题,但是一开始就值得考虑目标用户可以在搜索字段中输入哪些查询或短语。为此,值得使用特殊工具,例如SEO Surfer或Ubersuggest。

Google Ads使用出价模型。这意味着有必要定义企业家愿意为广告的每次点击支付的金额。这一点很重要,因为如果竞争是针对相同的关键字出价,则出价较高的关键字将在结果中排​​名较高。最后,是时候编写最重要的元素了-编写广告。这是使用Google Ads的整个过程的关键部分。广告应清楚地表示要约,同时使用户确信值得点击链接并访问站点。主要重点应该放在标题上,因为这是用户阅读的第一件事。您不会忘记号召性用语,这将促使用户进行特定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