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提高Google Ads点击率的有效技巧

如果您的目标是提高Google Ads的广告效果,甚至在这样做的同时省钱,那么您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提高Google Ads的点击率。但是这个任务并不总是容易完成的。如今,随着竞争者的数量不断增加,要在Google搜索中保持领先地位非常困难-新的竞争者会采用新的策略,并经常聘请专业顾问来帮助他们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因此,如果您由于发现最近几年的战略进展顺利而推迟了更新和改进策略,则需要抓紧时间去做,尤其是当您看到新的竞争已经摆在眼前。为了帮助您,我们将分享一些有效的技巧来提高Google Ads点击率。

提示1:审核Google Ads帐号
有许多出色的Google Ads审核工具可以帮助您提高Google Ads的点击率并制定适当的策略。更重要的是,其中一些工具是完全免费的,它们使您能够了解有关Google Ads广告系列当前阶段的更多信息。尤其是如果您自己一个人多年来一直在运行和修改同一个Google Ads广告系列,那么很健康地看到您目前作为品牌和竞争对手的地位。这样的审核不仅可以帮助您了解您的表现如何。它还将突出显示广告系列中需要改进的部分,包括出价选项,关键字选择和许多其他关键因素。

提示2:提高质量得分
Google质量得分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指标,范围从1到10不等,其中10是最高分。您在有效的Google Ads广告系列中使用的每个关键字都有单独的得分,并且有很多因素会影响它。最重要的因素始终是相关性。因此,当您创建广告并为其撰写副本时,必须确保它听起来不错并吸引潜在客户。您还必须确保链接到的登录页面相关。例如,如果您宣传一种特定的产品,则该广告绝不应导致您的在线商店列出100种产品。另外,根据广告的内容,它需要带来高质量的内容。因此,如果您缺少质量和相关性,那么很可能有人会点击您的广告,期望能满足他的需求–如果您的目标网页显示的信息完全不同,那么访问者会随着时间的推移离开网站,这会降低您的质量得分。

提示3:尝试不同的广告类型
即使您已经有一些运作良好的广告,也没有理由坚持使用一种类型的广告。尝试新的。在涉及Google Ads时,实验是成功的关键,因为每项业务都有所不同,因此针对不同产品和服务的广告系列也是如此。尝试新事物并进行尝试也是社交媒体营销最有效的方法-如今的Google Ads也是如此。例如,响应性文字广告是提高点击率的最有效广告之一。它使您能够在广告中添加多个标题和字幕,然后Google会测试哪种组合最适合在不同情况下展示。

提示4:使用再营销技巧
在许多不同的广告活动中,再营销技术已被证明非常成功。我们谈论的是任何平台-不仅是Google Ads。定位对您的产品或服务感兴趣的人会容易得多,并且可以为点击率增长和转化提供更多可能性。首先,当您运行再营销广告系列时,您无需再费劲就可以尝试通过简短的广告文案向潜在客户介绍自己。该人已经认识您,并对您的销售感兴趣。因此,您可以针对特殊的限时优惠提出一系列原创建议,包括紧迫感-这些保证可以提高广告系列的点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