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小狗对像素的热爱在最新的Google广告中大放异彩

尽管是世界上最大的广告公司,但Google并未为自己的产品制作许多独特或有趣的广告。该公司上个月发起了一项新的“像素与像素”运动,一系列可爱的视频让Pixel手机与一个名为Pixel的哈巴狗相提并论。现在,该系列中有七个有趣的新视频,它们比较了软件功能,价格和其他因素。

这些视频涵盖了社交共享(相机上的快速共享功能),价值,Google Fi,Google Photos,Google Pay,Live Caption和快速充电。这些视频都认为Pixel手机是赢家,但我认为其中一些视频对这只狗来说太不公平了。快速充电广告说,“如果您想要可以持久的东西,那么就应该购买”这款手机,但是Pixel手机仅获得三年的软件支持,而哈巴狗的平均寿命为1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