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如何与社交媒体广告竞争

无论您的业务目标是什么,如果您要在Facebook上或与此相关的任何平台上做广告,您始终希望确保跟踪广告的效果。只要您跟踪广告的效果,就可以识别出效果不理想的所有广告,并采取措施进行修复。 (完整披露:我的公司是Facebook的营销合作伙伴。)

作为一家企业,当您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广告时,您可能会追求某种目标,无论是看到更高的广告支出回报率还是增加的流量,您都可以很快分辨出数字正朝着您的方向发展。通过这种方式,您将知道自己的业绩是否开始受到影响或达到盈利极限。

但是,如果您发现自己的广告效果不理想,就很难总是理解为什么或如何改变广告系列。作为一家专门从事Facebook营销的全渠道数字营销机构的首席执行官,我已经学到了一些最佳实践来帮助扭转局面:

1.确保您了解您的听众。
品牌在发布Facebook广告时可能犯的最大错误之一就是不了解其目标客户是谁。以我的经验,这通常就是竞选活动脱轨的原因。作为品牌,您必须进行一次识别广告目标受众的练习。否则,您的广告将不会产生您想要的影响。
如果您处于品牌的初期阶段,请尝试想象理想的客户是什么样子,并创建一个代表目标受众的头像。了解受众群体是谁之后,您可以开发一系列品牌角色,并制作广告系列来与您要定位的角色真正对话。

2.刷新您的创意策略。
如果在定位了理想的潜在客户之后,您的广告仍然没有获得想要的结果,那么可能是时候重新制定您的创意策略了。实现此目的的一种方法是利用创新技术。我相信有关社交平台的创意策略正在朝着自动化和机器学习方向发展。这些系统可以处理看似无止境的数据点,并检测诸如受众参与度之类的事物,从而有助于告知您的创作策略,并使您能够做出可以改善广告系列的决策。考虑到这一点,您可以考虑利用诸如广告系列预算优化,自动展示位置或动态广告素材测试之类的解决方案来找到排列效果最佳的解决方案。

3.以他们喜欢的风格与客户沟通。
除了传统广告,还有很多与消费者互动的机会。通过利用您以前可能没有考虑过的社交平台,例如Facebook Messenger或其他类似的解决方案,您可以按照他们喜欢的方式与客户交谈。根据我的经验,消费者更喜欢亲自与品牌聊天和互动。以首选的沟通方式与目标市场进行沟通,可以为企业赢得品牌赢得更多的机会。 总而言之,请关注社交媒体中的新兴机会,并尽可能利用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