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位置报告中有哪些更改以及为什么需要自定义报告

在过去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里,Google一直在Google Ads用户界面中推出“简化的”位置报告。每当平台使用“简化”或“简化”来描述更改时,我们都必须怀疑这是不是一个红鲱鱼。它是否提供一种更简单的方式来获得相同的访问权限,数据和功能?抑或是功能和数据被剥离的“简化”(眨眼眨眼)?在进行这些更改之前,请先提醒一下为什么位置设置和报告很重要。Google的默认位置选项(隐藏在广告系列设置下的下拉菜单下方)设置为定位“目标位置中的人或感兴趣的人”。这是最广泛的选择,通常会导致您在无法转化的地理位置上花费,尤其是在您针对国家/地区定位时。例如,如果您定位到整个美国,则您的广告可能有资格展示给另一个国家/地区的某个人,该人在美国某个时候表达了一定的兴趣-即使他们在搜索中未使用地理位置限定词触发您的广告。如果您使用此设置,则位置报告非常重要。

搜索广告系列设置中“位置选项”的默认设置。
去年,Google将“目标位置的人”定位选项扩展为“目标位置或目标位置的人”,以吸引那些通勤或访问目标位置的人。用户无需实际位于该区域即可查看您的广告。这可能是一件好事,也可能是坏事,但是再次重申,这是更多按用户位置审核性能的原因;现在将我们带入了新变化。

位置报告中的更改
Google已将“位置”报告合并为一个报告。旧的“地理位置”和“用户位置”报告已汇总到其中。通过下面显示的位置报告中的下拉菜单,您可以按定位的地理位置或匹配的地理位置(针对广告系列或完整帐户)过滤效果数据。根据Google更新的帮助页面:定位的位置会显示您定位的位置的效果。匹配位置显示基于用户的实际位置或感兴趣位置匹配的位置。Google Ads中的目标位置或匹配的位置报告。例如,如果某人在纽约搜索“巴黎的餐厅”,则巴黎将显示为匹配的位置,前提是这是该广告系列的目标。但是,广告商现在如何看到“纽约”的用户位置?在此报告中不再可用。您必须在报告编辑器中创建自定义报告。(更多有关以下内容。)匹配的位置详细信息。可能容易错过,但是如果您单击位置列表顶部或单个位置上的框,则可以选择缩小匹配的位置视图并钻取详细位置,例如Nielsen DMA地区,邮政编码,社区等。再次,这是匹配的数据,这意味着它可以显示用户在目标位置中的位置以及他们感兴趣的位置。它仍然不会让您看到那些对您定位的位置感兴趣的用户的位置。(在下一节中。)

单击某个位置以向下钻取更多详细信息。
位置类型。在Google Ads主界面中,位置类型不再是细分选项。这使您可以查看按“感兴趣的位置”和“物理位置”细分的绩效数据。但是,“位置类型”仍然是“报表编辑器”中的一个选项。在报告中使用它可以显示每个选项的汇总性能数据。但是请注意,您无法获得一份报告,该报告显示按“感兴趣的位置”过滤的用户位置。距离报告。如果您使用的是附加地址信息,则可以在“报告”中找到距离报告,该报告可以作为预定义的“距离”报告使用。这显示了触发广告的位置与最近的商家位置之间的距离。

如何在Google Ads中获取用户位置报告
如果您一直在阅读以查找如何查看用户位置数据(而不仅仅是匹配的位置数据),那么您来了。我们仍然可以在Google Ads中获取用户位置数据,但是我们必须通过在报告编辑器中设置自定义报告来进行处理。报表编辑器中有“用户位置”数据的五个级别:国家/地区,地区(州,省等),都会区,城市,最特定的位置目标(邮政编码,城市区域等)。当您在报告中添加“用户位置”选项时,其外观可能类似于以下示例。添加过滤器以清除零点击或展示位置,以了解您在哪里花钱。根据您的位置选项设置,您可能会看到各种各样的用户位置。

Google Ads报告编辑器中的用户位置报告
Google Ads报表编辑器中的自定义报表显示“用户位置”效果数据。
您可以过滤具有一个或多个转化的广告组,以查看正在转化的用户位置,和/或过滤具有零转化的广告组,以查看未转化的用户位置。(注意:我可以通过单击要过滤的列而不是使用报告顶部的“过滤器”功能来使过滤器更有效。)

外卖
使用“缩小范围”功能深入研究匹配的位置并在“位置”报告中的“编辑”选项中添加出价调整和排除功能的能力肯定很方便。但是“匹配的位置”使了解(匿名和汇总的)用户位置的细微差别和价值降低。如果您不知所措,想知道如何从头开始创建报告是一种“简化”,那么您并不孤单。我建议每个广告客户在“报告编辑器”中创建一个“用户位置”报告,并定期对其进行审核,以确保您不会在意想不到的地方浪费金钱。将不需要的位置添加到“排除”列表中,并确保再次查看“位置”选项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