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Facebook取消了对Facebook广告图像中文本内容的限制

对于Facebook广告客户而言,这是一个重大更新。据报道,Facebook取消了对广告的限制,该广告的主图像中包含超过20%的文字。正如社交媒体专家Matt Navarra所分享的那样,Facebook正在直接与广告商联系以将更新告知他们,并说明:“ …在拍卖和投放中,我们将不再对带有大量图片文字的广告进行惩罚。”我们已要求Facebook进一步确认,但根据上述说明,该平台目前正在更新其文档以反映此更新-例如,在Facebook帮助页面上有关广告图像中文字的内容,它现在说:

广告图像中的Facebook文字
此概述的先前版本概述了具体的广告限制:在后COVID-19时代如何推动对您的应用程序的需求探索品牌如何优化他们的“应用到商店”体验,并吸引更多参与客户。“为了给观看者和广告商带来更好的体验,将根据广告中使用的图像文字的数量来筛选出现在Facebook,Instagram和受众群体网络上的广告。基于此评论,图像文字所占百分比较高的广告可能不会显示。请注意,某些广告图像可能有例外。例如,豁免适用于书籍封面,专辑封面和产品图像。”如您所见,该规则非常明确-图片中文字过多的广告将不获批准。Facebook甚至提供了文本覆盖工具,以检查您的广告是否符合20%的限制。

Facebook文字叠加工具
该工具也不再可用,因为Facebook希望减轻广告图片限制中的文字。Facebook长期以来对广告图片的文字限制已引起许多广告客户的头疼,他们要求对广告图片进行大量且特定的重新格式化,以使其与Facebook的广告规则保持一致。有时,Facebook在这方面的执法流程也存在缺陷,因此看到这些限制被取消对于许多人来说都是一种解脱。

为什么Facebook完全没有文字限制?
多年来,Facebook反复指出,Facebook和Instagram用户不喜欢主图像中包含过多文字的广告,因此,在改善一般用户体验方面,似乎受到限制。Facebook做到了。但是,请在2018年更改其广告文字规则,这使营销人员可以在广告中添加更多文字,但是相对于您超出限制的数量,其广告覆盖范围将受到限制(这反映在上图中)。显然,此新更新消除了对此的任何覆盖范围限制,这意味着将正常显​​示主图像中文字超过20%的广告,并且其访问人数与其他Facebook广告相同。正如您在官方说明中看到的那样,Facebook仍然坚持认文字少于20%的广告图片效果更好,并建议广告客户“使您的文字简短,清晰,简洁,以便有效地传达您的信息”。但是,如果您在广告图片中添加了更多文字,则您的广告将会投放,并且从理论上讲,它可以覆盖与其他广告系列一样多的用户,具体取决于您的使用方式。我们将使用Facebook提供的更多信息来更新此帖子。